寫給剩女的21條忠告(圖)

發表:2013-07-0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4日訊】

1.再挑剔也要談戀愛,直到世界充滿愛。

2.別老想著愛情也要,麵包也要,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其實是吃米飯的?

3.你又不是長得像李嘉欣,你有什麼資格要求人家比李嘉誠有錢?其實,李嘉欣和李嘉誠也不是一對,對吧?

4.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你是先找人還是先找門?

5.如果男人想和你穩定下來,他一定想和你進行思想上的交流,不管他有沒有思想。

6.很多女人都以為哭就可以抓住男人,其實這是錯的,他會先穩住你然後再逃走。

7.騎驢找馬,不如找頭騾子。

8.29~32歲是小剩,33~36歲是大剩,37~40歲是老剩。小剩時尚覺乖巧,大剩時孑然獨立,老剩時則主攻《大剩》、《小剩》。

9.剩女如果不把教育部的證書撕掉,是換不回來民政部的證書的,這是教育部和民政部之間的權力博弈。

10.白領、骨幹、精英。當熬成剩女時才驚覺:白眼、骨灰、妖精。

11.「我擇偶的要求其實並不高。」剩女這樣說時,腦子裡想的卻是一個完美男人。

12.剩女們往往渴望擁有張愛玲式的愛情與才情,但最可能擁有的卻是張愛玲式的晚年與晚景。

13.如果只准保留一個挑選條件,女人的往往是「愛我」,男人的往往是「通情達理」,這可不是兩個字和四個字的區別。

14.一般情況下,女人是怕分手就趕緊結婚了,男人是怕結婚就趕緊分手了。特殊情況是,這兩人啥都不怕。

15.不在乎錢的女人是對有錢男人最致命的誘惑。

16.男人最怕麻煩的女人。麻煩的定義是(包括但不僅限於):經常出狀況、隨時需要呵護、精神狀態不穩定、拍拖很久了還需要接送、動不動憑窗眺望嘆一口氣以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17.晚婚婚變的概率並不比早婚低,只不過大家都老到沒力氣動手了。

18.你是不是跟任何一個男人拍拖久了,就變成他媽了?

19.你覺得男人都不浪漫?你自己浪漫嗎?

20.對於安全感的需求,其實男人比女人強烈得多。

来源:人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