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笑到肚子疼的48個笑話 輕鬆一下!(圖)

發表:2013-07-0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5日訊】1.中午睡覺時把自動回覆設成了「然後呢?」,結果有位同學和它聊了一中午……

2.原來英文裡面的救護車叫「ambulance」----中文發音是:俺不能死。我一下子就記住了!

3.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上課發簡訊、有誰會對著自己的褲襠傻笑。

4.地理不及格?正常!你還不認識回家的路?

5.數學不及格?正常!你上街買菜用的著用函數嗎?

6.英語不及格?正常!我們都是中國人。

7.語文不及格?正常!吵架時要用修辭手法嗎?

8.政治不及格?正常!中國13億人,輪到你當主席嗎?

9.上課的時候、老師突然說,睡覺的都別說話了、說話的都醒醒。

10.雷鋒少了,雷人多了.為人民服務的少了,為人民幣服務的多了.挽著奶奶過馬路的少了,挽著二奶過馬路的多了。

11.俄給俄對象打電話、他對象接的。

12.眼保健操:(→_→)(↑_↑)(←_←)(↓_↓)(→_←)(↑_↓)(←_→)(↓_↑)。

13.太姥姥說:「停電了,把蠟燭點上,接著看電視。」

14.老師一年佈置作業3億多字,試卷連起來可繞地球3圈,連續9年全球作業數量領先,好成績,當然更受歡迎。

15.我知道你身家千萬,擁有豪車無數,私家豪華餐廳,現代化農牧場。自從QQ號丟了以後,你就一無所有。

16.請問先生:新聞聯播,什麼時候大結局啊?

17.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So easy!拿著打火機,拿著教科書,哪裡不會點哪裡!

18.我在馬路邊撿到10塊錢,把它交到網管帥哥手裡面,帥哥拿著錢,對我把頭點,我高興的說了聲,沖個會員!

19.一個月總有那麼30天不想學習…

20.學校廣播:「下課了。老師,你們辛苦了」「上課了。同學們,你們又要受苦了」。

21.情人節,有個MM打電話給他:「來我家吧,沒人!」他興奮的狂奔而去!敲了一個多小時的門,發現真的沒人。

22.我去刺殺搜狗、搜狗大哭問我為什麼、我奸笑道:到陰間你問百度就知道了。

23.富家女:見過名牌不兒麼?我這包上寫著LV!我:學過拼音,讀「驢」是吧?

24.皇帝對身旁的小李子說:你用一個字來形容朕。小李子回答:喳!然後小李子就被砍了…

25.你又不是我的美瞳,我憑什麼把你放在眼裡?

26.記得讀書時候有次上晚自習,一哥們在最後一排睡覺。突然醒了,然後把燈關了,接著睡覺。當時全班同學都看傻了。

27.有一種崩潰叫密碼輸入有誤,有一種驚慌叫賬號異地登錄,有一種感情叫隱身對其可見,有一種失落叫你沒訪問許可權。

28.我的胖是暫時的,你的矮是終身的。

29.墳價都漲那麼快,死不起了!

30.近視眼有什麼不好,最起碼讓我不要把這個世界看得太清楚。

31.一次月考就足夠讓成千上萬的孩子腦細胞分裂。

32.最近這天兒真是、穿棉襖它升溫了,穿T恤它降溫了。還讓不讓穿了?

33.在我生活裡面只有兩樣是我不會的,那就是(‘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34.如果他對你說:」忘了我吧」。你就告訴對方:「對不起,我一直沒記住。」

35.上聯:學生證准考證身份證證證沒帶,下聯:聽力題閱讀題作文題題題不做。橫批:重在參與!

36.你說這不開玩笑麼,咱看廣告看的好好的,突然蹦出個電視劇,你說這不瞎胡鬧不。

37.最可惡的不是插播廣告,而是廣告結束後是片尾曲!

38.老師說今天唯一的缺點就是;後面聊天的同學要是能像中間打牌的同學那麼安靜就不會吵到前面睡覺的同學了。

39.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我們結婚去,我請你!

40.上課時,同學傳來一張紙條,看到內容我真的很想扁他,寫的是:在嗎?

41.剛剛接到女朋友的簡訊,她說要跟我分手~當我在傷心地時候,她又發來了簡訊:對不起,發錯了。

42.上課盼下課上學盼放假原來我的目標一直很執著。

43.昨天撿了一塊滑鼠墊,想配台電腦,大家說還缺些啥呢?

44.小時候,我最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飯。

46.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47.小時候媽媽和藹的對我說:乖孩子,學會了這個本領啊,你就一輩子都餓不死了。於是媽媽教了我吃飯!

48.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這要上交給警察叔叔手裡邊,這是原則。但撿到十塊錢這已經超出了原則的範圍了。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