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在中國(二)(組圖)

作者:李祥春 發表:2013-07-06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3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

美國立法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 (CECC)

法輪功在中國:回顧與更新」聽證會證詞

2012年12月18日

概述
本報告介紹退黨運動的歷史背景,發起和發展過程;分析退黨運動的重要性和對中國以及世界的正面影響;概括全球去共化過程。觀史明今,當今中國與世界大格局一目瞭然。
本報告包括以下七個部分:
1. 退黨運動的緣起《九評共產黨》
2. 退黨運動的背景:中共對中國的毀滅性破壞
3. 退黨運動的開始和目前的發展
4. 退黨運動的精神層面
5. 關於中國共產黨和自由世界的歷史事件分析
6. 關於中共超限戰的當前世界事務分析
7. 退黨運動對自由世界的重要性

3. 退黨運動的開始和目前的發展

3.1 真相給人力量

《九評共產黨》全面曝光中國共產黨的謊言、欺騙、秘密交易、黑箱操作、對歷史的篡改和虛假的輝煌。面對強有力的真相,那些對國家和未來擔憂的中國人看清了現狀,並從《九評共產黨》中看到了希望。中國人民在真相的幫助下很快意識到,進入美好未來的關鍵是完全從精神和靈魂上割斷與中國共產黨的關係。

3.2 呼籲中國人民「抹去印記」

2004年12月大紀元時報收到了第一條退出中國共產的聲明。2005年1月1日海外中國學者聯合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時報向所有中國人民鄭重聲明如下: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在同一天,tuidang.epochtiems.com退黨網站建立,作為退黨聲明發表和記錄的平臺和資料庫,每一條聲明都獨一無二,通過日期、時間(精確到秒)、姓名、地址和聲明內容區分。每條聲明都有一個數字身份證明,也作為退出中國共產黨總人數的計數統計。統計數字實時在網站上更新,為確保數據的安全和可靠,網站維護獨立伺服器,並開發特別的軟體用以數據分析。

3.3 星火燎原

儘管在嚴密的監控和封鎖下,九評共產黨和退黨新聞仍然在中國大陸很快蔓延。在中國主導退黨運動的力量來自法輪功修煉者,在殘酷的迫害下,法輪功修煉者冒著生命危險告訴那些被洗腦的中國人,為什們他們要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如何退出。

退黨網站每天收到了數以萬計的退黨聲明。到2005年4月21日,退出中國共產黨人數達到一百萬;2005年5月31日,數字達到兩百萬;2005年7月15日到三百萬;2005年10月18日達五百萬;2006年4月25日達一千萬;2007年3月26日達兩千萬;2007年12月25日達三千萬;2008年7月達四千萬;2009年2月1日達五千萬;2009年9月達六千萬;2010年3月達七千萬;到2010年9月達八千萬;2011年2月達九千萬。

到2011年8月7日,退黨人數達到一億。也就意味著,在6年8個月零4天的時間裏,或在2437天裡,一億中國人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

3.4一億退黨聲明數據分析

這一億退黨聲明在退黨網站的資料庫中是超過10GB的原始數據,並被安全保存在獨立伺服器中。所有退黨聲明經過特殊軟體識別每個漢字,並被組織分類。

最終分析結果表明,在一億退黨聲明中,37%退出中國共產黨,23%退出中國共青團,25%退出少先隊,還有15%未作分類。


一億退黨人數分析

同時值得指出的是,99%的退黨聲明來自中國大陸,由於中國共產黨的網際網路封鎖和對異議人士的瘋狂鎮壓,為了登錄退黨網站,人們不得不使用特殊軟體突破防火牆,有的人甚至冒著被迫害的危險,才能將一個個退黨聲明發到海外退黨網站上。

3.5 衡量退黨運動的宏大規模

到2012年12月,退黨網站表明接近一億三千萬人退黨,這個數字的重要性不能被忽視,這意味著在中國每15個中國人裡就有一個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這等同於勸說美國三分之一的人接受某一事物的全新觀點,儘管他們已經接受老的觀點許多年了。同時,中國共產黨花費數十億美元建立網路防火牆,由於海外法輪功修煉者開發的軟體,防火牆沒能封鎖退黨聲明到達海外伺服器。

3.6 中國人實名退黨的例子

對於那些沒有生活在共產黨統治環境下的人們很難理解公開退出共產黨需要多大的勇氣。在中國,學生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員工要想升遷,商人要想維繫生意,他們必須是中共組織成員才有可能達到他們的目標。也就是說,在過去60年裡為了在中國正常生活,每個人都必須要成為中共組織的一員。

追求名譽和財富是人的天性。在自由社會,人們不論是什麼政治觀點或是黨派成員,都可以獲得名譽和財富。

在中國,一種典型的刑事處罰是從中國共產黨中除名並剝奪政治權利,此人因此成為被社會遺棄的人,無法維繫正常的人的生活。

在中共的統治下,人們只能入黨,不能退黨,除非是被黨開除了。因此鼓勵人們用假名退出中共,既保證其在中國的生活,又挽救了這個人的精神。但是,有很多勇敢的人選擇用真名實姓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黨。他們中不乏各行各業的知名人士,他們毫無疑問對中國人民是一種鼓舞。以下是幾個實名退黨的例子:

陳用林,前中國駐悉尼大使館第一秘書
2005年6月13日
「我的良知促使我離開中共政權,使自己從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控制中解脫,你們的支持是有價值的,給了我力量和勇氣。我為自由奮鬥多年,我的行動表明執政的中國共產黨無法控制中國人民的良心。
那些無辜的囚禁在中共機器裡的靈魂應當讓自己從中共的精神奴役和政黨鎖鏈中解脫。現在是粉碎束縛你們身體和靈魂的鎖鏈的時候,擁抱自由的生活,如同我一樣,走出陰影向著新的生活邁進,無論這有多麼艱難。」

賈甲,前陝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
2006年10月22日,賈甲先生在臺灣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黨。他說有很多不同階層的政府官員、幹部、軍人和公民已經脫離中國共產黨,因為他們看到了中共殘暴的本質。

高智晟,傑出人權律師
2005年12月13日
「我早已徹底對中共失去希望,中共採用最殘暴,最慘無人道和非法的方式迫害我們的母親、妻子、我們的孩子和我們的兄弟姐妹。這些酷刑早已經成為中共黨徒工作的一部分,並提升酷刑的政治地位。它持續迫害和折磨我們的良知、品格和善良,我們的人民。從現在起,高智晟,一名已經很久沒有交黨費並脫離政黨活動多年的「黨員」聲明退出殘暴的、不可信賴的、慘無人道的和邪惡的政黨。這是我一生中最自豪的日子。」

張凱臣,前瀋陽市委宣傳部聯絡部長和瀋陽日報總經理
2010年1月
張凱臣先生曾經是一名有20多年黨齡的中共黨員。他說「邪惡」一詞直接指向中共本質,這也是為什麼中共一直背叛良知和人性。

李鳳智,前中國國家安全部官員
2009年3月11日,李鳳智先生公開聲明脫離中共。他是第一位公開脫離中共的諜報系統成員。

邱明偉,前中國人民日報主編
2009年8月23日,邱明偉先生在新聞發布會上聲明他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他是第一位用真名退出中共宣傳部附屬組織的在職員工。

陸東,前復旦大學外語系團總支書記
2007年4月,陸先生說由於中共控制下的中國改革的事實使他覺醒,他聲明退出中共及親共組織「中國海外學生學者聯誼會」。

4. 退黨運動的精神層面

4.1 中共是如何給中國人洗腦的

一代代中國人被中共的意識形態洗腦和強行灌輸,以至於人們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喪失了獨立思考的能力。這些人以為自己的想法是他(她)們自己想出來的,而事實上,他們許多的想法都是中共有意灌輸後,大腦對環境的一種條件反射。

例如中國人從年輕時就被告知有國外反華勢力企圖推翻中共和中國。任何時候有人評論中共,被洗過腦的中國人會感到好像反華勢力在行動,他們就會條件反射似地保護中共,就好像他們自己受到攻擊一樣。

4.2 退出中共可以帶來精神解放

《九評共產黨》使人們認識中共的本質,使人們明白中共為什麼會做出眾多無理智的事情,從而化解了人們頭腦中中共灌輸的邪理歪說。人們通過審視自我,得到精神覺醒。一旦一個人脫離了中共的洗腦,他將不再被邪靈控制,這個人能夠獨立理性的思考,當更多的中國人的精神得到自由,更廣泛的社會環境將會改變,邪靈將失去生存的土壤和人世間的顯現,中共將土崩瓦解。
因此,退黨體現在個體上的益處是精神層面的。通過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這個人可以抹去邪靈的印記,使自己從邪靈組織除名,最終逃離與中共一同瓦解的命運,這就是退黨帶給人們的精神覺醒。

4.3 退黨運動為中國帶來美好未來

許多人擔心如果中共瓦解,誰能替代它管理中國;有些人甚至害怕中國會陷入另一場內戰之中。還有一些希望中共保留權利越久越好的商人和政客,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為了自己的利益欺壓人民,侵佔資源。
中華民族已經存在了五千年,雖然朝代更替,但中國依然屹立。中共政權是整個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最邪惡的政權。當中共退出歷史的舞臺,中國將迎接中華民族的復興。除此以外,在東歐國家有先例,那裡的共產政權瓦解後,國家依然運行,而且處在更好的狀態下。

但是,必須要強調的是退黨運動確實為中國未來作出準備,因為它將中國人民的精神從中共控制下解放。那些精神自由的人們由於道德感和獨立思考的能力將成為更好的人,當政府機構人員大多來自於那些在統治中受過教育和有經驗的人,這特別的重要,應當從東歐國家和前蘇聯吸取教訓,那裡一些前共產黨官員從新得到權利並將國家帶回到獨裁主義系統。

4.4 退黨運動和中共滅亡的關係

許多人錯誤的認為退黨運動是一個政治運動,目的是推翻中國共產黨。事實上,退黨運動和中共的滅亡沒有直接的因果關係。退黨運動的實質是基於個體的精神覺醒,中共的滅亡是其自身邪惡和反宇宙的本質的必然結果。

對廣大民眾生死攸關的一點是:在中共瓦解之前,如果人們能清楚認識到中共本質並退出其組織,就可以逃脫成為中共陪葬的厄運。

在這個歷史轉折點上,退黨運動也是為了中國和平過渡和全世界迎接美好的未來鋪平道路。2012年7月,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科特在褒獎退黨運動書中指出:「退黨運動是一場平和的精神覺醒運動,給國際社會帶來了希望,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未來的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