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空姐「流光溢彩」妝 雷翻網友(組圖)

發表:2013-07-07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7日訊】據中國民航網消息,自7月1日起,深航乘務員啟用了全新的「流光溢彩」系列妝容,用最亮麗、活力的妝容,迎接開航20週年的到來。中國民航網在微博上貼出空姐新妝容的圖,稱此妝容「明眸善睞,流光溢彩,唇紅齒白,笑靨如花。」卻引髮網友狂吐槽。眾網友卻紛紛表示被「雷」翻,網友「單金刀」甚至稱:「晚上的航班,還是不要選擇深航了……太驚悚了」。


深航空姐「流光溢彩」妝「雷」翻網友

據悉,深航乘務員制服顏色以紅色為主打色調,在領口、袖口處等細節處還分別有紅金色相互映襯的流線型線條,因此,紅色系和金色系正是新妝容的主要色系。

此次全新妝容的啟用,注重強化深航乘務員形象的識別度。紅色體現熱情與動感,金色彰顯大方和莊重。全新妝容從粉底、眼影、唇彩、腮紅等每處細節都設定了人性化標準。乘務員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選擇適合自己的模版來化妝,使妝容在規範的基礎上,顯得更加靚麗、獨特。在凸顯東方特色的同時,強化視覺效果,更好地體現出深航乘務員的職業特色。

網友評論:

@維尼幺哥:鬼啊!

@單金刀:晚上的航班,還是不要選擇深航了……太驚悚了!

@狼眼睛的憂傷:這個妝,主理監製是東瀛國學藝回來的?

@王星WX: 這就是傳說中的日本藝妓妝吧?

@彗星旅行:嘴唇太紅,臉還不夠白,捨不得白粉錢嗎?

@龍菁_: 臉上的粉有幾斤了吧?

原標題:深航空姐"流光溢彩"新妝容 被網友稱太驚悚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