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參觀一個強大的氣象局

發表:2013-07-07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7日訊】新昌縣氣象局,新的辦公樓,在鼓山加油站向西,江濱西路鼓山社區隔壁。很好找的,從大門進來,有二個大門的怪樓就是。

一個編製9人的縣級氣象局,設局長一名,副局長一名,紀檢員一名(享受副局級待遇),下設防雷中心、氣象臺、氣象站、辦公室等科室,科室長4名。班子成員為局長,副局長和紀檢員組成。

一個辦公樓,使用面積約3000平米,其中局長辦公室約100多平米,帶有衛浴室和單獨休息室和單獨陽臺。副局級二間,每間約40平米,辦公室帶休息間。據說豪華程度不亞於賓館。

四層樓的辦公樓裡,配有電梯,食堂、大小包廂,休息室裡有衛浴,會議室有N個。

在新昌氣象局裡,一個怪現象,局長搞項目,搞科研。副局長管防雷,紀檢員管業務。神奇的是紀檢員,一個享受副局級的崗位,不搞廉政,專搞除了局長以外都能管的神人。從2013年元旦開始,任命為氣象臺長兼氣象站長,還有婦女主任等多項任命。其自己每週上一天班,預報人員都是新人,基本是一週3天。

一個紀檢員不抓廉政,還一天到晚弄虛作假,報告隨便寫,帶協理員遊玩二天(像山和奉化),還送海鮮大禮包。在她組織的會議和培訓中,經常有電話卡或其他禮品,有飯吃。在民主測評中,經常滿意度達100%,經常拉幫結派,卡位打壓。在新黨員入黨之際,支使二名編外黨員在投票中棄權。後來計畫失敗後,說自己是沒有野心的,只是相夫教子的一個女人。在儒嶴的為農基地裡,經常以視察為名,變相的索要一些物品,幫村長變相的報銷一些發票。在示範村和標準化鄉鎮裡,弄虛作假成份也很多。在地質災害自動化建設中,許多事情也不清楚,如每個站安裝1000沒有給安裝人員。

另一個怪事,則是辦公室主任了,財務做了近二十年。以在編和編外不同為由,每個月的工資很神秘,基本沒有工資條。在兼行政審批科長,還是新大樓項目的唯一聯繫人。一個管財務的人,直接負責工程項目。

局長也怪,從本科開始就文章寫的多,局裡還有獎金拿,後來直接考上博士後,在2008年9月開始支持工作開始,就很強勢了。開始搞茶葉基地,買了許多儀器,壞了很多,可科研一點不影響。後來搞為農基地,搞了許多特產,花了許多錢。感覺更像農業局,號稱不怕任何單位查的強人。招了很多編外人員,進來就他一人清楚,感覺像私人公司。局裡所有事,就三人班子加辦公室主任4個人決定了。

一年經費據說達100多萬元,許多費用像謎一樣。許多公開就是在局長辦公門口挂一下,就說是全局公開了。一個沒有正常流程的單位,一個謎一樣的單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