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命運起伏的五大面相(圖)

發表:2013-07-09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9日訊】在中華傳統相學中,有五個位置往往決定了一個人的運勢發展情況,因此古人為了突出它,便以「五嶽」命名。在中華傳統面相學中,把面部的五個區域也按照一定的劃分,成為了面相中的「五嶽」,它們分別是額頭為南嶽衡山,鼻子為中岳嵩山,下巴為北嶽恆山,左顴骨為東嶽泰山和由顴骨為西嶽華山。

只要是依據因為這五個位置位於面部上比較凸出的位置,猶如在平闊的大地上所屹立起來的五嶽山峰一樣,十分形象並帶有意境。古人以這五嶽面相來評判個人的富貴,並有「五嶽俱要豐隆,有峻極之勢」的評論,可見其在相學中的重要地位。以下,我向大家詳細介紹一下五嶽面相與運勢之間的關係。

「南嶽衡山——額頭」:

南嶽衡山代表面相中的額頭,主管個人的事業運。

所謂「額頭豐隆」是指額頭以寬大並略上凸者為佳,這種額頭的朋友往往屬於做事聰明靈活,容易得到上級和朋友好感的人,只要善於變通,在事業上便會有所成就。此外如果額頭膚色微紅,則寓意著這個人的近期運勢旺盛,如能加以把握,很容易有良機、貴人出現在身邊並對於自身的事業大有幫助。但是如果額頭窄小、表面有凹凸不平、坑陷等情況,寓意著這種朋友往往屬於比較滯後的類型,不善於把握時機從而在事業中容易出現付出多於別人而回報較少的情況,這種朋友應加強自己把握機遇的能力才會在事業上有所好轉。

「北嶽恆山——下巴」:

北嶽衡山象徵著面相中的下巴,主管個人的財運和不動產。

所謂「下巴豐隆」是指下巴寬厚,最好以方正圓滑的下巴為佳,並且下巴略有上翹。擁有這類下巴的朋友往往在一生中積累的財富較多,可以達到豐衣足食的生活境界,並且下巴又有「地閣」之稱,主管如房產、田地等不動產,所以「下巴豐隆」的朋友們還很容易經過自身奮鬥之後擁有自己的實業或不動產,屬於細水長流的類型。相反,如果下巴尖薄無光澤的朋友往往屬於比較能夠花錢的類型,不善於理財和儲蓄,因此比一般人更容易出現自身的財政危機,對於這種朋友而言,適當的「截流」對於大家而言是明智的選擇,可以對於財運有好轉的效果。

「東嶽泰山、西嶽華山——兩顴骨」:

東嶽泰山和西嶽華山分別象徵著面相中的左右顴骨,主權貴。

所謂「顴骨豐隆」,在這裡並非是指顴骨越高越尖為佳,而是指顴骨為被肉所包裹後略凸於面部且紅潤有光澤為佳,這種朋友往往經過自己的奮鬥之後容易取得名譽上的光輝或者擔任管理層等領導職務,這類朋友在奮鬥的過程中往往也屬於機遇很好的類型,是被大家所羨慕的「運氣王子」。相反,如果在顴骨位置有凹陷、缺失和黯淡的朋友往往在奮鬥的過程中遇到的困阻較多,很容易自暴自棄。所以,對於這種朋友在工作中應多一些持久地恆心,不輕言失敗可以起到運勢好轉的效果。

「中岳嵩山——鼻子」:

中岳嵩山是指面相中的鼻子,主管富貴。

所謂「中岳豐隆」是指鼻樑高聳直正,鼻頭厚大、圓滑並紅潤。這類朋友屬於善於經營和理財的類型,能夠通過自己的智慧和勤奮而賺取被他人所羨慕的金額,屬於「財主」,並且這類朋友往往溝能力很強,是大家心中的「主心骨」,能有獨當一面的潛力。相反,如果鼻樑歪斜、鼻頭尖小黯淡的朋友往往在賺錢時力不從心,不能善於把握良機和趨勢,自己的主見很少,易盲目跟風,所以對於這種朋友來說,加強自身全方面的發展可以緩解運勢上的低落。

来源:齊魯周易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