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迷你妹:20歲姑娘 5歲童顏(圖)

發表:2013-07-09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克西米(右)比妹妹還矮

【看中國2013年07月09日訊】從5歲那年開始,印度拉克西米·亞達夫就再也沒有長過,她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同齡的朋友們長成青春少女。如今,拉克西米已是20出頭的姑娘,但身高只有98厘米,體重也只有19公斤。她也不能像其他同齡女孩子一樣穿著打扮,而只能穿那些為6歲孩子縫製的衣服。

儘管飽受嘲弄和歧視,拉克西米仍勇敢面對人生。如今,她已經找到一份售貨員的工作,並準備到大學裡學習計算機課程。

曾飽受欺凌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拉克西米來自印度新德里附近的古爾岡。由於一種罕見的遺傳性障礙,拉克西米早在15年前就停止了生長。此後的人生當中,拉克西米擁有的只能是兒童一般的身體。在過去十多年當中,拉克西米為此飽受欺凌和歧視。

因為飽受嘲諷以及害怕遭到綁架,拉克西米一直很怕單獨出去。拉克西米擁有小孩子一般的身材,由於沒有適合的衣服,她只能穿著6歲兒童的服裝。她的媽媽帕瓦蒂今年52歲,為讓拉克西米避免買兒童衣服時的窘境,帕瓦蒂每次都替女兒去買衣服。拉克西米說:「我害怕見到陌生人,因為人們總是盯著我看,這樣的事情,每次都會給我帶來傷害。」

幸福很遙遠

拉克西米認為,最難以承受的事情是,因為不同尋常的身體狀況,她未來的幸福已經注定被剝奪了。她很清楚,自己將永遠不能生孩子,因此也不敢奢望能有一場婚禮。拉克西米承認,她也害怕去信任一個男人,更害怕在結婚後遭到拋棄。

她對媒體說:「我常常夢想能夠過上正常的生活,但現實讓我很沮喪。我希望能夠快樂和獨立,可以像其他女孩子一樣享受生活。」

迷你妹」還有個「迷你哥」

拉克西米的哥哥阿扎德·辛格今年22歲,同樣遭遇了遺傳性障礙。阿扎德如今身高91.4厘米,體重僅18.6公斤。阿扎德從小夢想當一名教師,如今,他在古爾岡的一所中學任職,教授計算機技術。每月工資1萬盧比。為了給學生們講課,阿扎德只有站到講臺桌上才能夠得著黑板。

阿扎德的學生們大多隻有12歲,但在他面前人人都像巨人。「我並不在乎自己的身高,因為我已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有了這份工作,人們現在對我多了許多尊敬。」他在接受英國《太陽報》採訪時說。

拉克西米表示,在家人的支持下,她已經能夠接受無法長大的現實,哥哥阿扎德為她帶了好頭。在父母親的支持下,她正在直面恐懼,並在一家商場裡找到了一份售貨員的工作。儘管困難重重,拉克西米並沒有放棄學習。她以優異的成績從高中畢業,如今正打算到大學裡學習計算機課程。

他們的妹妹蘇曼今年15歲,發育正常。拉克西米每次外出的時候,蘇曼總是陪在她身邊,並鼓勵她。

尚有治癒希望

據瞭解,兄妹所患的病屬於先天性激素分泌失調。剛出生的時候,無論相貌特徵還是骨骼比例,他們都與正常孩子無甚差異。可是到了5歲的時候,便「拒絕長大」,身高、體重從此停滯不前。專家們會診後認為,只需每天注射一針生長激素,堅持一年,即有希望徹底治癒。有專家認為:「由於這對兄妹至今未進入青春期,徹底治癒的希望尚存。」

来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