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瞭解自己的官運

作者:區宇俊 發表:2013-07-10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0日訊】每個人一生中有沒有官做,是八字中帶著的。如果命中沒有做官的信息,那麼命主永遠也不可能做官;若是命中有做官的信息,那麼命主必然有做官的機緣,幾時做官只是時間上問題。

為什麼呢?因為大自然在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時都賦予了一種使命,每個人在自己的一生之中必須完成這種使命,命主沒有完成使命之前,就算想早死,大自然也不會讓他死。

命主完成了全部使命之後,才可以離開人世,就像螳螂、螃蟹等生物完成了繁衍後代的使命之後便要死亡的道理一樣。打個比方來說,大自然就像一個大舞臺,自然界的所有存在物都是這個舞台上的演員或者景物,我們人類是演員之一,每個人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有的人做主角,有的人做配角,有人做忠的,有人做姦的,有人做非忠非姦的,有人做亦忠亦姦的。

總之,每個人都有著自己不同的演出任務,不管他喜不喜歡這個角色,也不管他喜不喜歡自己的演出任務,每個人都無權和大自然討價還價,必須要竭盡全力做好自己的角色。大自然用物質和能量構造出我們的人身,我們的思想、言行就有一條物質和能量的定律控制著,只要不是神佛,我們就無法擺脫它的控制。

大自然安排誰做官,誰就得做官,不想做也得做;大自然安排誰做普通人,誰就得老老實實地做好這個角色。如果誰想做官,但是大自然安排了給他普通人的角色,那麼他唯有寄望於下輩子、下下輩子了。

大自然的自然法則是很公平的,它對每個人都是一視同仁,絕對不會偏私,每個人在這個宇宙的無限世之中都有機會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這輩子做不了重要角色,還有下輩子,何必在乎這一輩子呢?讀者知道嗎?昔日的鮮花,是今日的落英;今日的華堂,是明日的敗瓦;昔日的小樹,是今日的棟樑;今日的蒼海,是明日的桑田;世間萬物莫不如此。

如果命主是一個小官的命,那麼他就無法成為大官;若命主是大官的命,那麼他遲早會是大官。

大自然究竟是用什麼方法安排命主的官運呢?它先是決定命主的智慧,其次是決定命主的性格,再次是決定命主的際遇。控制命主的智慧和性格是通過他體內的基因來完成,控制命主的際遇是通過他一生的運程來完成。

一個可憐兮兮的人類,怎麼能夠擺脫大自然力量的控制呢?我們再聰明,總不及聖人吧?孔聖人五十歲而知天命,曾經佔過三次卦問事業,三次卦都不吉,聖人為此流下了無奈的眼淚,常教導他的學生說:「不知命無以為君子!」

如果我們是官場中人,那麼我們該怎樣瞭解自己的官運呢?方法有很多,下面主要是介紹八字的預測方法:

一、先學會起八字,排大運。這一步很容易學,買一部命書(基礎部分)照著做就是了,一個小時內就可以搞出來。

二、把天干地支配上十神。這也很容易,照著命書所說去做即可。

三、分辨自己的命格是正格或是變格。這個環節有點難度,要對陰陽五行理論有很深的認識才行。但是命主可以參閱拙著《區子命法》的有關論述,也可以請教一下命學高手,打幾個電話諮詢多兩個高手即可。

四、如果命主是正格命,身強的主要看命中的財官星的旺衰而定官職的大小,身弱的主要看印比劫的幫扶力度定官職的大小。換言之,命中喜用神越有力度官職越大,反之則官職越小。若命主是變格命,則查命格的氣勢定官職的大小,氣勢越純正官職越高,反之則官職越低。至於自己是身強或是身弱,可以參閱拙著,也可以諮詢有關人士。

五、身強命行財官運時就是官運亨通的時候,身弱命行幫身運時就是步步高陞的時候。變格命則行順勢運時就是平步青雲的時候。

六、知道了自己什麼時候升遷還不夠,所謂官場險惡,還要知道自己命中有沒有官災。古時候朝升夕貶的事並不鮮見,現代社會當然會好些,不過也要提防。查官災的方法是:身強命行傷官食神運而無財轉化時有官災,身弱命行財官運時有官災,變格命行逆勢運時就要提防被削官剝職。

現舉一例:
才         官       日元        官
甲午      丁醜       庚寅       丁亥
大運:戊寅8 己卯18   庚辰28   辛巳38   壬午48   癸未58   甲申68

命主身弱財官旺,取印比劫幫身為喜用神。命中印綬臨月令,用神得力官職高。28歲∼42歲命主一路行印比劫幫身運,官運亨通,春風得意。43歲∼47歲雖然運行巳火,但是巳醜拱酉金,依然是幫身,官職繼續上升。懂命的人,筆者不說也應該知道命主大概是什麼官階了吧?2000年命主請筆者為他算命,筆者告誡他壬午運中要特別小心,慎防因財至禍、因色傷身,尤其是2007年前後要特別注意。並勸導他平時宜利用自己的職務之便多做善事,廣積陰德,造福蒼生,暗示他要明白「財雖是養命之源,但也是奪命之根」的哲理。

可惜筆者人微言輕,雖然他對筆者的預測極為信服,然而並沒有當筆者的話是警鐘,依然我行我素,結果被筆者不幸言中。他於2006年先是被問話,之後被雙規,後來鎯鐺入獄,在獄內受著鐵窗之苦。一個本來有著大好前途的人,因為誤入歧途,竟然落得是如此結局,真是令人扼腕!

以上介紹的是給不懂命的人士自己查官運的方法。當然了,如果命主認識命學高人,那麼請高人推算是最萬無一失的事,自己查畢竟不太專業,有時候難免出錯。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