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受夠媒體毒言 密訪中醫甩肉10公斤(組圖)

發表:2013-07-1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妹前陣子演唱會模樣

【看中國2013年07月11日訊】阿妹近期身材忽胖忽瘦陰晴不定,有幾次被媒體拍到她嚇人的圓滾身型。去年她在跑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那過胖的身材讓多數人備感驚嚇,阿妹只能在演唱會笑自己說:「張惠妹這個名字只能做個歌手,不能當個model」,嘴巴上雖說不介意,但是她私底下已經開始實施超毅力減肥大作戰。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傳阿妹求助中醫診所,進行針灸減肥。針灸減肥是屬自費項目,針灸十次就要價人民幣1000元。進行治療時,下半身僅穿著內褲,以便醫師在腹部周圍扎針,治療期間也嚴禁任何澱粉。

此外,還要配合調整作息,與飲食控制,睡前四小時前不能吃東西,晚上11點前就要上床睡覺,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飲食需遠離煎炸炒,肉類也只能吃瘦肉和去皮雞肉。這種規律的作息對藝人來說,要實踐還真不簡單,必須有超強大的減肥決心。


張惠妹3日出席上海《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發表會,展現鏟肉成果

阿妹還有一個發肥的大主因,那就是幸福肥。阿妹只要一戀愛,就可以看出身材走樣,觀察阿妹的戀愛史可發現,每一段戀情都有發福的現象。現在和Sam熱戀中,感情甜蜜蜜會發福也是料想中之事,但嘴硬的阿妹受不了媒體和網友毒言了,減肥計畫有成。

上月阿妹在上海參加《中國好聲音2》的記者會,雖穿寬鬆衣服,但看身材就可以發現阿妹瘦身有成,雙腿不再那麼粗大了,面對媒體對身材的極度關心,阿妹則說:「不這樣,你們怎麼有新聞寫?」。


阿妹近日登場花蓮夏戀嘉年華獻唱


阿妹以前激瘦模樣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Yes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