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現代文明的轉基因文化

作者:古鏡 發表:2013-07-11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1日訊】

題記

文化是人類的精神食糧,維持人類的精神存在,也維護著人類的道德高度。地球上的糧食作物有其不變的基因,人類的傳統文化同樣也有其恆定的基因。這些不變的基因,奠定了人類文明的基礎,使得人類的文明能綿延不斷。當其被篡改或顛覆時,人類的心靈將會發生異變,人類的文明也會隨之異變。

在中華傳統文化的理念裡,人類、物種及我們生存的自然環境,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創造,都是和諧而有序的。如果按照宗教中的說法,人是神佛照自己的樣子造出來的,地上的一切都是神佛為人類設計創造的,人類只能善用而不能破壞。人類自己認為的一些弊端,其實是人類自己墮落而帶來的惡果;人類需要的是反思自己的惡行,提升道德,而不是以改造自然來滿足自己的無窮之欲。任何靠篡改物種或破壞環境來獲取利益的行為,其結果只能是被魔鬼利用來毀滅人類自己。

但是自近代以來,西方實證科學的發展,愈來愈挑戰人類這一生存的底線,它不僅造出了無數污染環境的化工物質,而且還一直努力的企圖篡改人類及物種的遺傳基因,製造種種怪物、毒物。克隆人雖然數度受挫,被許多國家立法禁止,但轉基因食品卻破堤而來,大規模的在人間出現,這是魔鬼對人類滅絕的信號。這種人造的偽食品一旦大面積的進入生物循環鏈,將會出現災難性的後果,帶來整個生物界的變異與滅絕,人類食用更是自取滅亡。

然而這種變異物種的出現,對於企圖毀滅人類的中共魔教政權來說,卻是心有靈犀、喜不自勝;不僅積極引進種植,還大肆宣傳推廣,準備用以替代傳統食品。而今這種轉基因食品已在中國大陸大量出現,轉基因食用油也紛紛在超市上架,可憐的中國人在精神上已被變種的前提下,又一次被推到了肉體上的變種深淵裡,自己被當成了生物實驗品。

幾千年來,人類儘管出現過無數的紛爭,但人與自然之間卻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充滿對立與戰爭,在中共國裡尤其尖銳。一條條河流被截斷了,一座座青山被變色了,一片片土地被污染了;同時百年不遇、千年不遇的天災也一次次的懲罰人類。現在轉基因食品又出現了,我們離滅絕還有多遠?即使是一個鄉下的農民看這種轉基因作物也是一針見血:這種連蟲子都不吃的食物人能吃嗎?這只是一個常識問題,根本就不需要太多的論證。

然而中共的魔鬼喉舌卻總是能顛倒常識,大肆鼓噪轉基因如何如何無毒,中共的農業部更是對此一路大開綠燈。其他國家用來當動物飼料,而中共邪黨卻當作老百姓的糧食。最邪惡的是,在農業部機關幼兒園網站上卻打出「本幼兒園保證食品安全,食用油採用非轉基因油」的廣告。它們清清楚楚的知道,這種東西是不能食用的。自己根本不吃,卻要強迫別人吃、欺騙民眾吃;自己不信共產主義,卻強迫民眾信。這類中共官員究竟是人類還是魔類?其比蛇蠍還毒的心究竟是怎麼煉成的?

其實它們已非正常人類,而是一群中共魔教的魔子魔孫,現在它們已經完全撕下了人的偽裝,開始赤裸裸的、大規模的幹著魔鬼的勾當。它們雖然具有人形,但卻沒有人心,有的只是一顆魔心;這顆魔心是中共用其發明的一套黨文化淬煉出來的。這套黨文化,是一種含有劇毒的精神鴉片,有著與人類正統文化完全不同的文化基因,能把人類精神上的一切善良美質腐蝕一空,把上天賦予人類的神性悉數殺滅,只剩下魔性與獸性。

人之所以是人,不僅僅是因為有一個人的外形,還在於有人類必需具備的理念系統,也就是人類的倫理道德與做人規範。這些道德規範是需要後天培養教育的,承載這項任務的就是人類的正統文化。人有人的遺傳基因,能保證人類的穩定繁衍;而人類的文化也有著文化的基因,他維持著人類的道德規範,能最大限度的保持與發揚人類自身的德性與神性,從而保證人類在漫長的時光輪迴中不至於迷失本性,從而走向自我毀滅。

地上有著許多的民族,他們承傳了不同的文化,這些文化有著各自不同的特色,也有著相同點。雖然在思維方式、審美趣味、認知方法、宗教崇拜等等方面許多民族的文化各有不同,但在信仰神佛、推崇道德、維護正義、敬畏自然上他們卻是共有的,這就是人類文化的共同基因,他是人類文化的核心理念,人類文明的基石。任何與這些本質基因相左的文化理念,都是對人類文明的欺騙與挑戰,都是魔鬼的文化。

中共的黨文化正是這樣一種魔鬼文化,在它的文化基因裡沒有善、只有惡,沒有愛、只有恨,沒有正、只有邪。否定神佛、淪喪道德、挾持正義、戰天鬥地是它的四大本質基因,其與人類正統文化的本質基因恰恰相反。正統文化塑造了神的子民——人類,而中共的魔鬼黨文化打造出來的卻是一群魔子魔孫——中共黨徒。這種邪惡的黨文化我們也可稱之為轉基因文化,因為它把人類正統文化中的神性基因改成了魔性基因。轉基因食品毒害的是人的肉體,而轉基因文化毒害的卻是人的靈魂。

否定神佛是中共黨文化的第一魔性基因,也是黨文化的根本之邪。人是神佛的傑作,神佛創造了人類,給了人類一個可循環利用、山明水秀的生態環境,也在宏觀上保護人類,一個人如果連造就他的神佛都否定,將會是最大的罪過。但中共黨文化卻用一套漏洞百出的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真的把億萬中國人變成了無神論者,而且許多人還發誓跟著這個魔鬼政權走。人不信神,神也就無法保護人,這樣的人成了無根的人,這樣的民族也是無根的民族,他們已是魔鬼的戰利品、任其宰割,看一看中國人幾十年來的命運,就知道他們是多麼的悲慘。

淪喪道德是中共黨文化的第二魔性基因,是把人變成魔鬼的關鍵。道德是上天賦予人類的神性意識,是人與動物的最大區別,一個不講道德的人豈不淪為獸類?還有什麼壞事不會做?人類的正統文化都把培育與發揚人類的道德作為首要的任務與目標,尤其是中國的傳統文化。而在中共的黨文化裡,道德卻被其任意歪曲、解釋,並冠之以種種定語,如「社會主義道德」之類,最終把道德虛無化。中共還創造性的捏造「黨性」一詞,加置於道德之上,成了它們的「道德」標準。失去了道德的內在約束,中共培養的魔獸們作惡再也無所顧及。

挾持正義是中共黨文化的又一魔性基因,它使得社會失去了維繫的紐帶。人類社會雖然善惡同在,但善卻是起主導作用的,社會的結構與系統也是用善來維繫的。惡只有破壞力而不具有結構力,只有善才具有生發、維繫的力量,把人群凝聚成一個相互依存的社會。在社會層面,善的體現很大程度上就是正義,只有普遍的人群肯定與支持正義,才能使社會得以良性運轉,人類的政府也是在這種意義上產生的。

而在中共的黨文化中,卻把中共打扮成正義的化身,同時還捏造出「姓資」或「姓社」之類的價值標準來代替原有的正義判斷標準。如此挾持了正義,使人群的價值判斷標準發生了混亂,把人導向邪惡。在毛時代,「寧要社會主義草,不要資本主義苗」曾經說的多麼正氣十足,但卻是建立在無數人的苦難與生命之上。現在它們又拋出什麼「憲政姓資論」,都出自其文化中的魔性基因。一個社會沒有了正義,就會邪惡氾濫,人們互害互鬥、唯利是圖,這樣的社會就會失去了維繫的紐帶,迅速腐爛下去,最後崩潰滅亡。

戰天鬥地也是中共黨文化的魔性基因之一,它是中共搞亂人心、破壞自然的原始誘因。人是天地間的產物,上天呵護人類,大地哺育人類,人即使在死後,也要回到天地中去。人類的正統文化從來都要求人類要敬畏天地,而中共卻叫嚷要戰天鬥地、改天換地,這是多麼的瘋狂、邪惡,可笑、可怕。然而被黨文化洗過腦的中國人卻感覺正常,因為這種邪惡理念已經滲入他們的思維意識中。即使他們的戰天鬥地受到了大自然的無數嚴懲,也少有人能醒悟過來,許多還崇拜那個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都其樂無窮的毛澤東

在這四大魔性基因的基礎上,中共的黨文化構筑了一套龐大的魔教文化體系,把人類文化的所有領域幾乎都做作了顛倒性的重構,一切改正歸邪。形象的說,這套魔教文化體系就是一套絞滅人性、製造魔鬼的生產流水線。它以人心作原料、謊言作餌料、暴力做後盾、金錢做驅使,成批量的製造它們的轉基因文化產品——馬列魔教的魔子魔孫。它們不信神佛,不敬畏自然、沒有道德約束,沒有正義感,中共的統治階層更是這群魔鬼團隊的核心,極端自私、邪惡無比;為了它們的利益,不惜毀掉整個民族與國家,甚至整個人類。

隨著中共黨文化的灌輸,其四大魔性基因慢慢滲透到億萬民眾的思維、語言、眼神、行為甚至血液裡,中國社會成了一個與人類文明價值相反的魔教社會,反神佛、反人類、反社會、反自然成了許多人的共同言行特徵。因為不信神佛,他們失去了自我的行為約束,什麼壞事都敢干;因為沒有了道德感知,他們也就沒有了作惡的良心負擔,更沒有恥辱感。因為不講正義,他們只為利益爭鬥;因為不知敬畏自然,他們才會肆無忌憚的破壞環境。他們被中共帶上了一條通向地獄之路,卻以為找到了人間天堂。

中共的眾多惡官鬼吏們在這條路上大步流星的日夜兼程,世界上幾乎沒有它們不敢做的壞事。為了利益,它們會持續三十多年屠殺了三億多的胎兒;為了利益,它們把中國的水源全部污染;為了利益,它們瘋狂的鎮壓修煉真、善、忍的善良民眾十四年之久;為了利益,它們不惜把全民族都推向毀滅;為了利益,它們甘願做黨的爪牙,甘願做黨的滅絕工具。所以它們才會把全世界都不吃、動物都不吃的轉基因食品賣給中國人吃,其心之毒,與地獄裡的魔鬼何異!

在人類四千八百多年的文明歷史中,正是由於傳統文化的強勢,有力的維護了人類文明的良性發展。在這四千多年的時光裡,即使人類經歷過無數次的天災人禍,但人們心中對神的信仰,對道德、正義的推崇,對自然的敬畏從來沒有斷絕過。人類依然得到神的垂青,人類依然擁有人間正義。在神州大地,我們的山依然是翠綠的山、水依然是碧綠的水,我們依然擁有一個詩意的山水田園。

然而共產黨來了,把承傳了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化連根拔掉,用它們的黨文化對中國人進行了徹底的改造。我們的民風不再敦厚,我們的生活充斥謊言,我們的社會處處是陷阱,我們的心靈被慢慢魔變。心靈的魔變又帶來了整個物質環境與社會環境的魔變,我們的山不再青翠,水不再秀美,天空不再蔚藍,田園不再有詩意;我們的社會更是充滿爭鬥、欺騙、擠壓、冷漠、暴戾。僅僅六十多年,五千年不變的詩意神州即已面臨生態崩潰、社會崩潰的巨劫。

轉基因食品雖然惡毒,但是人們尚能知道防範,而中共的轉基因文化(黨文化)卻完全是隱形的。它殘害中國人六十多年,在《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前,沒有幾人能知道它的存在。中共打著科學、進步的旗號,利用它的教育體系(洗腦體系)、宣傳體系(巫蠱體系)、行政體系把這種邪惡文化散佈在神州的每個角落,在人們可接觸的一切視聽信息裡,它無處不在。被其毒害後的中國人卻以為,世界本來就是這樣,人類本來就是這樣,更多的人還把其當成了中華民族的文化傳統。

人類歷史上曾經出現過許多的惡魔,黃巢、張獻忠、希特勒之類都是殺人如麻,但與中共相比,它們並不可怕,因為它們能製造冤魂,卻無法篡改人的靈魂。但中共的可怕就在於它們 有一套黨文化,不僅能製造冤魂,還能吞噬人的靈魂;不僅自己是惡魔,還能成批的複製惡魔。中國大陸那些屠殺胎兒的計生幹部,活摘人器官的移植醫生,對大法弟子進行酷刑折磨的惡警,策劃系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專門吞噬真相的中宣部官員,還有在中國大肆推廣轉基因食品的官員專家們,哪一個不是危害人類的凶殘魔鬼。這群成千上萬的魔鬼至今依然在神州的大地上到處作亂,不庭任何一個害人的機會。

然而天滅中共、天祐中華,《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兩本巨著的發表,喚醒了無數被黨文化蠱惑的民眾,使得中共的這一套害人魔法暴露在公眾面前,使其六十多年建立起來的魔教洗腦大廈迅速坍塌。中華幸甚、人類幸甚!黨文化破產了,中共離破產還能有多遠?在這段時間內,對於每一個大陸中國人來說,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還是做魔鬼的追隨者,就是橫在面前的一個生死選擇。

結語

天造其人,地成其境,五行生剋,萬物並生;中有聖者傳法佈道,為人類奠定了不朽的文化根基。五千年來,人類就在這樣一個天設地造的環境裡生息繁衍。這是一個循環往復、萬物共榮的生態體系,這裡的物質、物種、山川、人類、文明、文化每一個環節之間都有著微妙的平衡,神聖的意義,都是神佛的安排設計。一旦有一個環節出現大面積的變異,都將會發生連續反應,導致整個體系的變異以至最後崩潰。所以任何試圖以改造自然或人類的行為與學說,都是邪惡的。奉行這類行為或學說的人,無疑是全人類的公敵。

但是在近代西方,卻誕生了兩股勢力,在全世界刮起了改天換地的末日潮流,一個是在科技領域的現代實證科學,一個是在政治領域的共產主義運動。這兩股勢力都打著為人類謀幸福的口號,都帶動人群不信神佛,但帶給人類的卻都是破壞與毀滅。實證科學是在物質領域大肆製造毀滅,共產主義運動則是在社會領域製造人類的毀滅,它們兩又互相利用把自己抬到了人類的神壇。而今科學已造出了轉基因作物,中共更是造出了無數壞事做絕的人間惡魔,它們二者配合是如此緊湊、協調,像是魔鬼的二重唱,唱著毀世界滅進行曲。

如今現代實證科學已佔據了全世界,並且造出了足以輕鬆毀滅地球的核子武器;中共政權已在全世界展示它們的邪惡能力,其魔子魔孫也是成千上萬。在西方由於人類正義勢力的存在,現代科技的破壞力得到了一定的抑制,而在東方的中國,科技給中共的毀滅性提供了強大的助力,其截江斷流、活摘器官、生化污染、有毒食品等等其無不是藉助科技的力量,其破壞力達到了驚人的程度,毒水、毒食、毒空氣、毒土壤,自然的承受力已至極限!代表這兩股勢力的實證科學文化與中共黨文化,從根本上說,都是轉基因文化。它們引誘人類不信神佛、背叛神佛,肆無忌憚的破壞這個世界。人類若不再驚醒,面臨的將是可怕的毀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