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世界十大名牌包(組圖)

發表:2013-07-11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1日訊】包包如今成為人們出門必備的物品,除了攜帶物品外,更成為彰顯品味氣質的裝飾!

Louis Vuitton(Getty Images)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他是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皮件設計大師之一,於1854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間皮箱店。一個世紀之後,路易•威登成為皮箱與皮件領域數一數二的品牌,並且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個象徵物。如今路易•威登這一品牌已經不僅限於設計和出售高檔皮具和箱包,而是成為涉足時裝、飾物、皮鞋、箱包、珠寶、手錶、 傳媒、名酒等領域的巨型潮流指標。從早期的LV衣箱到如今每年巴黎T台上的不斷變幻的LV時裝秀,LV (路易•威登)之所以能一直屹立於國際時尚行業頂端地位,傲居奢侈品牌之列,在於其自身獨特的品牌DNA。

Chanel(Getty Images)

Chanel (香奈爾)

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又名Coco Chanel)於191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品牌。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香奈兒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

Gucci(Getty Images)

Gucci (古琦)

古琦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性感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的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之餘不失高雅。古琦現在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Christian Dior(Getty Images)

Christian Dior(迪昂)

Dior是著名的法國時尚消費品牌,Dior一直是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不論是手袋、化妝品或是其他產品,Dior在時尚殿堂一直雄踞頂端。

Prada(Getty Images)

Prada(普拉達)

1913年,Prada在義大利米蘭的市中心創辦了首家精品店,創始人Mario•Prada(馬里奧•普拉達)所設計的時尚而品質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質配件及化妝箱等系列產品,得到了來自皇室和上流社會的寵愛和追捧。今天,這家仍然備受青睞的精品店依然在義大利上層社會擁有極高的聲譽與名望,Prada產品所體現的價值一直被視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Hermes(Getty Images)

Hermes(愛馬仕)

愛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創立於法國巴黎,愛馬仕是一家忠於傳統手工藝,不斷追求創新的國際化企業,現已擁有箱包、絲巾領帶、男、女裝和生活藝術品等十七類產品系列。愛馬仕的總店位於法國巴黎,分店遍佈世界各地,愛馬仕一直秉承著超凡卓越、極至絢爛的設計理念,造就優雅之極的傳統典範。

Burberry(Getty Images)

Burberry(巴寶莉)

Burberry是極具英國傳統風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層次的產品系列滿足了不同年齡和性別消費。Burberry創辦於1856年,是英國皇室御用品。過去的幾十年,Burberry主要以生產雨衣,傘具及絲巾為主,而今Burberry強調英國傳統高貴的設計,贏取無數人的歡心,成為一個永恆的品牌!

Fendi(芬迪)

Fendi(Getty Images)

從1925年起,FENDI一直以製作皮革產品的精湛手工技術著稱,1994年以這樣的細緻手工推出 Selleria系列,旗下有各種不同的包款設計,都一樣擁有著頂級材質和純手工製作的品質保證,FENDI嚴謹的手工製作,稱之為精湛經典的人氣包款絕不為過!

G

Marc Jacobs(Getty Images)

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

馬克·雅可布的主線品牌Marc Jacobs在他主導的新美學架構下,贏得時尚滿堂彩。Marc Jacobs向來從流行文化中找靈感,並將美國的絢爛霓虹與非洲肯亞的多彩圖騰等色彩元素巧妙揉合,營造多元衝突的穿搭風格,設計師Marc Jacobs精心打造出充滿生命力的品牌並把摩登復古的風格把玩的淋漓盡致。

Coach(Getty Images)

Coach(寇茲)

COACH是美國紐約的知名品牌,於1941年起以精緻的手工皮藝,創造出一系列高價值感的皮件飾品,COACH創始人從傳統的棒球手套中獲得靈感,運用獨特細膩的技術將堅固的球套皮革,變成為柔軟且充滿光澤的耐用飾品,並且展露迷人的天然皮質紋路,與獨具紐約風格的色彩設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