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食用五種食物讓白髮變黑(組圖)

發表:2013-07-1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7月12日訊】長期食用五種食物讓白髮變黑


網路擷圖

核桃蘸

核桃仁1000克,放冷水中浸泡3日,取出後去掉皮尖。然後將適量白糖放入鍋中,待溶化後倒入核桃仁攪勻,冷後即可食用。每日吃2次,每次10粒。


網路擷圖

桑椹膏

鮮桑椹1000克(或乾品500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30分鐘取煎液1次,然後加水再煎,共取煎液2次。合併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稠粘時,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每次1湯匙,以沸水沖化飲用。


網路擷圖

美發烏髮

黑芝麻、黃豆、花生、核桃等分別炒熟,研成細粉後和勻,每日睡前用牛奶豆漿或開水沖食一小湯匙。腹瀉時不宜用。


網路擷圖

黑芝麻核桃糖

赤砂糖500克,黑芝麻、核桃仁各250克。將黑芝麻、核桃仁炒熟待用。赤砂糖放鍋內,以小火煎熬至較稠厚時,加入黑芝麻、核桃仁調勻,即停火。趁熱將糖倒在表面塗過食用油的搪瓷盤中,待稍冷,將糖壓平,用刀劃成小塊,冷卻後即成黑色砂板糖。可隨意食用。


網路擷圖

芝麻糊

黑芝麻、粳米的比例為1︰1.5。先將黑芝麻洗淨,曬乾,將其炒出香味,但勿炒焦,然後將已浸1小時的米取出,與黑芝麻混合,一起磨碎,磨過2∼3次後,再用紗布加水過濾,反覆過濾多次,去渣,再加適量清水,便可煮成芝麻糊,加糖食用。具有益腸胃,防治白髮功效,並可保持肌膚細嫩。

来源:冰小健康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