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2星座示愛方式(圖)

發表:2013-07-12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2日訊】

牡羊座:

牡羊男對愛情的態度直接熱情,示愛方式直截了當,喜歡用充滿熱情的舉動展開行動。示愛方式:當眾向你表露心聲。

牡羊女對待愛情的態度單純而真摯,不管成功與否,也要大聲說愛你。示愛方式:沒事也會故意找茬與你吵架。

金牛座:

金牛男需要慎重考慮的事情實在太多,所以通常不會主動表白。示愛方式:送價格不菲的禮物給你,邀請你去高級餐廳。

對慢熱型的金牛女而言,一般會喜歡上身邊的人,沒有把握,她們絕不會表達愛意。示愛方式:用手機簡訊表達愛意。

雙子座:

雙子男會充分顯示好口才,將對方捧得高高的,跟進跟出。示愛方式:每天都對你說無數遍「我愛你」!

雙子女很難被別人看透,但內心卻很渴望愛與被愛的感覺。示愛方式:對你暗示她是單身,並且肯定你是不錯的對象。

巨蟹座:

巨蟹男會傾向於靜觀其變,對中意的對象會額外的關心體貼。示愛方式:幫你洗衣燒飯,做牛做馬也甘心。

巨蟹女在中意的對象面前,會羞澀的說不出話或者乾脆跑開,更喜歡撒嬌。示愛方式:媽媽般的、無微不至的關愛。

獅子座:

獅子男表達愛情時,像最豪爽的國王一樣絕不吝嗇。示愛方式:傾其所有帶你去享用豪華的大餐,外加盡量多的玫瑰。

獅子女天生具備優越感和支配力,愛也會愛得很霸道。示愛方式:有事沒事都把你叫過來,支配你東奔西跑。

處女座:

處女男通常不擅長溝通,有時愛的要命,卻不會​​表白。示愛方式:成天在你身邊絮絮叨叨的,叫你注意這、當心那的。

對於愛情有精神潔癖的處女,如果不是對你感興趣,根本懶得理你。示愛方式:像個碎嘴老太婆,總是在挑你的毛病。

天秤座:

因為害怕被拒絕而丟面子,天秤男會採用迂迴方式,借重巧妙的暗示表達愛情。示愛方式:成天到晚的粘著你。

天秤女生很在乎對方的氣質和外表,但面對愛情有時會搖擺不定,需要藉助朋友的意見。示愛方式:藉助別人來轉達對你的愛意。

天蠍座:

天蠍男表達感情的方式會一反平時的低調沉默,充滿絕不妥協的堅持。示愛方式:無時無刻不提醒你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天蠍女很期待和對方展開親密互動,一旦她將你視為真愛,就會想知道你的一切。示愛方式:時時刻刻盤查你的行蹤。

射手座:

射手男喜歡直來直去,更喜歡自由的冒險,尋找的是一同探險的旅伴,而不是單純的戀人。示愛方式:邀請你和他單獨外出旅行。

射手女很難安定下來,只要她發現被你的愛束縛,瞬間消失的本事可不是蓋的!示愛方式:喜歡拉著你四處遊玩。

摩羯座:

摩羯男要的是共度一生,所以將來和你如何生活,他早已計畫周詳。示愛方式:鄭重其事向你求婚,然後分享他的未來藍圖。

摩羯女格外看重愛情的堅定和持久,在謹慎的外表下,默默藏有一顆期待被愛的心。示愛方式:面對你總是欲言又止。

水瓶座:

水瓶男表達愛情的方式不拘一格,就算被拒絕,他也可以跟你做朋友。示愛方式:在你毫無準備下突然當眾宣布他愛你。

水瓶女很容易將友情轉變為愛情,所以,有從異性朋友中發展戀人的傾向。示愛方式:用最不經意的語氣,對你說她愛你。

雙魚座:

雙魚男內心充滿對愛情的渴望和憧憬,但愛逃避的本性卻令他很難親口說出愛意。示愛方式:送你鮮花禮物,不停試探。

浪漫而愛做夢的雙魚女對愛情充滿想像力,卻又缺乏勇氣。示愛方式:不時的望向你,當和你的目光相遇時就慌忙地逃開。

来源:籤詩千思千千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