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敢承認的崩潰已成事實

作者:蘇明 發表:2013-07-13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3日訊】聽著共黨宣傳的口徑,似乎是中國人在腐敗政權的領導下都富了,甚至富的足以去挽救世界經濟了,這就滿足了一部分人的虛榮心,於是就唱起了讚歌,做起了中國夢。這個時候再去討論中國人究竟是窮了還是富了的問題好像又不合時宜了。

首先這就是在和共黨唱反調,其後果是隨時可能以顛覆政權罪判刑入獄,輕的就會遭到一群五毛、憤青、憤佬們的攻擊和謾罵。因為黨說中國人富了,調子就定在了那裡,那麼中國人就必須富,窮人哪怕再受苦也必須高喊自豪、驕傲,大讚美麗中國,做中國夢。究竟富的標準是什麼?共黨不說,唱讚歌的人也不知道,既然什麼都要和國際水平去接軌,那就不妨去看一看,做一個簡單的比較。

郎咸平教授最近發表了他做出的比較的結果,他說,把全國人的工資收入全部加在一起,再去除以這個國家的GDP,結果就出來了,歐洲、北美國家的百分比平均是55%;南美洲國家的平均百分比是38%;菲律賓、泰國為28%;伊朗、土耳其是25%,而非洲國家的平均20%,而中國大陸是8%。這就是說GDP總量中只有8%是中國人的工資收入,這就是說中國大陸上的人民是世界上最窮的人民。

在共黨當政的前三十年中,人民收入的總和只佔GDP的7%,這後三十多年的改革,所取得的偉大成就不過就是全民收入提高了個1%,僅僅是非洲國家全民收入的40%左右。如此看來,非洲國家更有資格和實力去挽救世界經濟,可是非洲人民不狂妄,所以也不說豪言壯語,於是虛榮狂妄的豪言壯語的專利就被共黨們佔有了。

中國人在受窮,可是共黨卻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且還和人民是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聽上去簡直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唯一共黨們和人民不同之處就是他們個個都是千萬、億萬的富翁們,而他們的財產的來路那就是搜光了人民的口袋,他們實現了共產主義的目標,人民卻被推進了奴隸社會的火坑裡。

想想一九四九年以後出生的一代人,被共黨說成是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的花朵們,所經歷的都是些什麼呢?被洗腦,跟著家裡人經歷各式各樣的政治運動,承受著家人們、親屬們挨整、被斗、戴帽、監督、遣送、喪命等等的痛苦。

在九歲、十多歲的少年時期就開始挨餓,有多少花朵們是被活活的餓死在那三年半里,僥倖活下來的花朵們又過了三十多年的憑票憑證限量吃飯的日子,正當讀書年齡,卻又被迫的停課鬧革命,究竟也不明白要革誰的命,反正是拉幫結夥,全國打群架,打了個昏天黑地,被說成是革命形勢大好。

可是花朵們已經成了殘花敗柳了,被掃出去了農村,革命的小將們如果學不會托門路、找關係、行賄裝病也回不了城,可是回了城以後已近而立之年了,而立之人卻不懂得利德、利言、利行,而是找工作成家生孩子,三、四十塊錢的工資勉強維持這一家人的生活,窮日子也過不安生。

一場改革開放,被民間說成是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絕大部分的當初的花朵們,在四、五十歲的年齡上就被迫的下崗、提前退休、買斷工齡、淪落為社會的邊緣階層,當初的街道小工廠的那點可憐的福利也沒有了,低收入卻應付著日益高漲的物價,又有多少人為了六十歲以後能夠有點養老錢,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每年還要東拼西湊幾千塊錢去叫所謂的社保費。

苦難最多的就是這一代人,渾身是病的也是這代人,看不起病的尤其是這一代人,被當前社會冷眼相看漠視的更是這一代人,如果說這一代人做不出好夢的話,那麼他們的後代們也很難做出好夢的。圓了共產天堂夢的共黨們,即便去響應號召去做夢,可共黨們自知罪孽深重也做不出好夢。

六月的二十二日到二十五日,共黨的政治局召開了專門的會議,總結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的情況,習近平在會上說:一是要不斷的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要善於把握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國際大事;善於把握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國內大事;三是全面貫徹民主集中制;四是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必須有天下為公的寬闊胸襟,摒棄任何私心雜念;五是保持與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

在六月的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的兩天,共黨又召開了組織工作會議,習近平在會上又說,實現十八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關鍵在黨、關鍵的人。關鍵在黨就是要確保黨在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堅強領導核心,關鍵在人就是要建設一支宏大的高素質幹部隊伍。

他還說,我們黨歷來高度重視選賢任能,始終把選人用人作為關係黨和人民事業的關鍵性、根本性問題來抓,幹部考核不能再簡單的以GDP論英雄,要從嚴治黨,建設高素質幹部隊伍,格外愛護基層幹部,對跑官、要官、買官行為絕不姑息。

從習近平的這些講話上我們不難明白,第一,國際國內的形勢是仍然一片大好;第二是仁、義、禮、智、信的好話說盡了;第三,共黨仍然偉光正,問題不是沒有,但都屬於是小打小鬧的小毛病,只要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就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了;第四,仍然把國民大眾們當白痴、當傻瓜在耍弄著。

現在的國際潮流那是西風壓倒東風,共黨成了人類的公敵,普世價值的大潮衝擊的共黨們整天是惶惶不可終日,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國際大勢正在包圍著,並且促成一小撮極權專制獨裁的政權們的加速滅亡,而國內的大勢是崩潰,經濟金融的崩潰的現狀不是高喊富強的口號就可以躲避的。

共黨們仍在極權,民主又在哪裡呢?共黨無惡不作,文明又表現在什麼方面呢?一百個中國人中,就有九十多個中國人恨共黨,難道這也是和諧?早在上個世紀十四年代,共黨躲在延安的山洞裡就高喊民主集中制,可是七十多年了,共黨只有集中,從來沒有民主,就連習近平本人也不是黨內民主選舉上臺的。

至於模範帶頭作用的說法,不但讓人民莫名其妙,更是令人們大惑不解。毛、鄧、江、胡、習哪一個是模範,是什麼性質的模範?又帶的什麼頭?所起的作用卻是使人性喪失、道德淪喪。凡是有天下為公心懷的人就必然是與人民群眾有著血肉的聯繫,當政者有私心雜念就一定是人民群眾的敵人。

如果說共黨歷來高度重視選賢任能,那麼習近平上臺九個月了,大崩潰的局勢仍在繼續,民憤仍在高漲,社會的矛盾更加尖銳,習近平的賢與能又在哪裡呢?一個爛透了的團夥裡又怎麼可能還有高素質的人呢?跑官、要官、買官的發生已經有二十年了,現實的體制內充斥的就是這群人。

前不久,劉雲山承認,70%的黨員是不合格的,按照這個比例,那就是說70%的幹部們也是不合格的,如果是決不姑息的話,這個黨就只有散夥了。如此的一個爛攤子,卻又要成為一個堅強的領導核心,話是說出來了,可是又如何的去具體操作呢?帶著地痞流氓們去強行扒房圈地的基層幹部們,卻要得到格外的愛護的待遇,這就使人們不禁要問了,共黨選賢的標準是什麼?被共黨委任的能人的標準又是什麼?

歷朝歷代都有一個叫做征辟的項目,那是由民間推選出一批賢良方正之士們由地方官奏報朝廷,然後送這些人進京覲見,皇帝與這些賢良方正之士們共同商討解決時下的社會弊病,然後分別委以重任,去解決這些實際問題。這在古代被稱為是個大典,說明瞭皇帝虛懷若谷,把流失在民間的異才們用征辟的方法發現出來為朝廷效力,這批賢良方正之士們通常比通過科舉考出來的官員們更受朝廷的信任和民間的擁戴。

共黨的賢與能的標準不過就是一條:黨叫幹啥就幹啥,以黨性去泯滅掉人性的異類和奴才們就成為了共黨始終選賢任能的高素質的隊伍了。同是中國人的中華民國,對於參選人的資格審查就有兩個標準,一是關於人品道德的要求,那是必須要有極清廉的人品;二是才能方面的要求,必須要有極淵博的學識,這兩個要求合起來那就是德才兼備,與古人選擇賢良方正,那是如出一轍,這是真正的中華文化,只有這樣的人才可以處廟堂之高則憂其民。

所以通讀過二十四史的人根本就找不到任何基層官員們,帶著地痞流氓去扒房圈地的記載,過去的皇帝也沒有被人吹捧為是日理萬機,所以對於每派出去的一個七品知縣皇帝都有召見,召到宮裡去面見,並且當面還要囑咐四個字,就是慎勿害民。不求地方官有什麼政績,更不求搞什麼地方工程,只要地方官把當地治理的清平,民從四業就可以了。皇帝們從來也不標榜自己是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權,可是民間卻反而沒有抗暴維權的事件,更沒有幾千萬上億的告狀無門的冤民大軍了。

六十多年,自我標榜為人民服務的共黨治下,社會不公、社會矛盾、民冤民憤是越演越烈,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為人民服務僅僅是個口號,而且是個空洞的口號。一百多年前的孫中山先生就提出了為人民服務和造福人民的說法,但是這可不是口號,而是有實質的內容的。

孫中山先生當時說,能力與財力大的人當服千萬人之務,造千萬人之福;能力與財力小的人當服十百人之務,造十百人之福;全無能力與財力者,已當服一人之務,造一人之福。這就是在告訴我們,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為別人服務,為別人造福,只是由於每個人的才能的大小,服務於人、造福於人的多少有所不同而已。

共黨就加上了全心全意四個字,前三十年又加上了個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八個字,這八個字現在是不提了,因為億萬民眾喊出了打倒共黨的吼聲。中國人還不至於到了不懂得好歹的地步上,政府在全心全意的為中國人服務,可是中國人又是抗暴,又是維權,又要打倒政府,想必這種暴力搶劫的服務令老百姓們痛恨,這種服務不是造福於民,而是禍害於民。

中國人是世界上唯一不享有任何國家福利的公民們,沒有福利中國人也並不是太計較,國家窮也沒有辦法,窮並不是什麼沒面子和丟臉的事情,大家一起努力,十年二十年後,情形總會好一點的,可是盼了六十多年人民仍在受窮,共黨是拚命的宣傳富強,這就令人感到反感了。

共黨又把原本應該是全民福利的教育醫療養老等等項目改成了產業化,中國人上不去學,看不起病,老無所養,共黨又認為這是既和諧又文明,這就難怪把中國人激怒了。共黨無人性,領導的整個的體制也獸性化了,家長們花著大錢送孩子們去上學,誰知道教師們校長們竟然是皮條客;花大錢去看病,不但額外要送紅包給醫生,而且吃的葯還是假藥。

中國人再容忍、再厚道也終於有個忍無可忍的限度的,一旦超出了這個限度,民憤就爆發了。歷史的經驗反覆的證明,一旦爆發了民憤,那就意味著這個政權倒臺了,這就好比一雙穿在腳上的破鞋,不但不能保護雙腳的安全,反而還處處的礙事,那就毫不猶豫的扔掉它。

習近平提出了個天下為公,這是所有的共黨們都望塵莫及的,天下為公是一種多麼高尚的精神境界,共黨們講究的是唯物,如果讓共黨們吐出所有的貪污的贓款的話,那至少是幾十萬億甚至是上百萬億元。

兩年前就有學者們計算過,儘管中國人多,但是一旦實行免費教育和免費醫療的福利,一年的全部開支不過是八千多億,與今年支出的暴力維穩費是大致相同。被共黨們貪污捲逃的公款足夠全體中國人享受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免費的教育和醫療的福利。

然後共黨又拿出了相當於一年的全民免費教育和醫療的錢去暴力的維持穩定,實質就是鎮壓民眾,這難道就是習近平對天下為公的解釋嗎?一塊生了蛆的爛肉,無論怎麼樣去加工製作,推銷到了民眾的餐座上,仍然是散發著臭氣的腐爛的肉。

按照習近平的標準,不知道李克強是屬於賢者或者是能人呢?李克強提出了個盤活存量貨幣的主意,股市立時暴跌,市場馬上出現了錢荒,國家銀行變成了高利貸者,利誘騙取民間百姓的儲蓄作為共黨依靠投資維持經濟的資本,是共黨搞垮了金融和經濟。李克強卻想要人民替共黨去買單,所謂改革開放的巨大成就,其實就是共黨們搶奪走了全部的利潤,人民群眾成為了這三十多年的犧牲者和受害人。

所謂開弓沒有回頭箭,貪腐搶劫迅猛發展,哪怕國家窮了,哪怕國家欠下了天量的債務也不在乎,又印出了天量的鈔票,但是貪腐搶劫依然是高速增長,國已不國了,共黨們富了,最後的一桶金由土地的轉讓費,轉移到了老百姓們省吃儉用存下的一點保命救急的儲蓄上了。看起來共黨們是打算不搜刮到國破民窮,山窮水盡的地步上是不罷休的。可能這就是與人民群眾的血肉關係了,也可能這就是心連心的具體表現了。

中國人可以回憶一下六十多年了,共黨們有哪一個主意不是危害國家、禍害人民的呢?李克強的挽救經濟崩潰的戰略部署剛一出臺,就把金融崩潰的真相暴露出來了,二十天左右,這個偉大的戰略部署失敗了。一個政權走進了死胡同,或者是絕路上,那是跳不出來的,吹起來的泡沫沒有不破裂的,不敢承認的崩潰已經成為了現實。

此時此刻才想起來要在共黨的這種團夥內部去尋找賢能之輩,殊不知君子不立危牆之下,體制外的賢能之士們是危邦不入的。共黨終於可以稱呼倒寡了,可是駕崩之時也是指日可待了。在這大動盪大變革的時期,由衷的巴望我的同胞們頭腦保持清醒,不被共黨們裹挾,記住人類在進步,改變永遠不是壞事。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裏我們再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