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墜機事故再有一名浙江女生傷重不治(圖)

發表:2013-07-13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舊金山總醫院證實,再有一名在韓亞空難中受傷的江山中學女生不治身亡。

【看中國2013年07月13日訊】美國舊金山總醫院說,韓亞航空墜機事件後在該院救治的中國浙江省江山中學女生不治身亡。

這是韓亞航空墜機事件後死亡的第三名乘客。

韓亞航空公司214航班一架波音777客機上週在舊金山國際機場著陸時失事,這名女學生身上多處受傷。

舊金山總醫院說,根據家人要求,醫院不會公布任何細節。

中國駐美國舊金山總領事館證實,女死者是中國人。據悉,這名女生原本隨江山中學部分師生一同前往美國,凖備出席當地的一個夏令營活動。

夏令營活動組織者說,在醫院不治的這名女生年僅16歲。

據悉,舊金山總醫院救治的67名傷者已有60人出院,目前仍有6人留醫,2人仍在重症病房。他們的傷勢包括脊椎、大腦和腹部受傷,骨折,內出血和擦傷等。

浙江媒體說,4名遇難和重傷的女生及親屬12人,以及浙江省善後工作小組已抵達舊金山,受傷女生的父母已即刻趕到醫院看望陪同女兒。

江山中學夏令營其餘31名師生已乘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航班返回中國。

韓亞航空客機著陸墜毀事故還造成另外2名中國女學生死亡、182人受傷,當時機上共有291名乘客,16名機組人員。機上共有141名中國籍乘客,包括山西和浙江兩個夏令營團各35人。

座位靠近飛機尾部的江山中學學生葉夢圓和王琳佳,都在事件中身亡。

洛杉磯警方在星期五證實,其中一名女生曾被趕往事故現場救援的消防車碾壓。但當局不清楚,該女生被碾壓前是否已經身亡。

警方發言人說,這名女生的身體當時被大量滅火泡沫遮蓋,直到消防車駛到另外一個位置,救援人員才根據車胎痕跡發現她的蹤跡。

美國驗屍官表示,將在兩週內公布在上星期六死亡的兩名中國女生的屍檢報告。

據美國交通安全部門公布的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失事客機在機場著陸時飛得過低,速度過慢,造成機尾撞到跑道。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