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北神木7.15打響抵抗省委書記趙正永的第一槍

發表:2013-07-13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3日訊】今日在境內百度網神木吧,看到由吧主「老神木」組織的7.15民間反腐集會,至記者發稿時該貼瀏覽上萬次,回貼近千篇。 

貼文由ID為「老神木」(該吧吧主)發表,內容為:號召在7月15日十點全縣人民到神木人民廣場召開全縣反腐倡廉大會,要求每位神木人參加。

此貼文在此論壇進麼了多人轉發,討論熱烈,所有網友都極及響應版主「老神木」的號召,有網友回貼稱「老神木」是神木的精神領袖,堅決落實「老神木」關於7.15聚集的召喚,並稱已準備好貼吧吧旗和橫幅等。

記者經過幾番努力,終於聯繫到神木貼吧版主「老神木」,老神木告訴記者:我們早就在神木吧微信群裡策化此次行動!我們有著週全的行動方案和佈署。這次行動主要口號就是要求省委書記趙正永下臺!因為現在神木縣經濟一落千丈,人人都在要帳,主要是由現任省委書記趙正永造成的,趙正永在當陝西省省長之前利用其老婆大肆受賄,其老婆同神木的房姐龔愛愛有著非比尋長的關係,龔愛愛有一次給過趙正永老婆三千萬,只求在關鍵時間對其進行保護及為其在生意場上給予照顧。另,趙正永同前一段時間被中紀委雙規的王榮澤有著極好的關係,當年,王榮澤能升為陝煤的董事長就是身為省長的趙正永親點的...神木有一半老闆的錢都被趙正永裝入口袋中,同時把神木財政收入80%都收到陝西省供其腐敗。

神木吧主「老神木」非常氣氛的給記者講到,7.15事件就是要打響民間群體反腐的第一槍!同時「老神木」很自信的告訴記者,他不怕公安機關,公安機關拿他沒有辦法,他們也更沒有辦法追蹤到他的IP。但記者還是希望他萬事小事為好。

最後,「老神木」希望記者能在境外網站上對其7.15行動進行宣傳,更希望能得到國際民主人士及其他國家的關注。

7.15越來越近,讓我們拭目以待「老神木」打響中國民間群體反腐的第一槍吧!更希望全國更多民眾能聲援「老神木」的這次民間反腐行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