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明星那些曾經不堪回首的黑歷史(組圖)

發表:2013-07-14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4日訊】明星給人印象總是穿戴整齊閃亮動人,但其實明星也有出糗的一面。當明星遇上雷人造型,是否還能繼續保持星範兒還是淪為一介土鱉?小編現在就給你盤點一下搞笑明星雷人造型,為你揭秘明星那些不堪回首的黑歷史!


郭富城

郭富城在演唱會上換裝多套已經不是新鮮事,但在眾多演唱會服裝造型中,總有那麼一兩個明星雷人造型。先不說郭富城頭頂那個集少女、童話、小清新於一身的鏤空廢紙籮頭飾,城城你怎麼隨便把內褲外穿呢!還當BRA穿到了上半身,但根本遮不了點!還有那條藍色繡花褲,你確定那不是問小瀋陽借的褲子?


曾軼可

曾軼可最雷人的造型莫過於她頭上頂了一坨米田共了。曾軼可曾哥應該是想模仿LadyGaga的時尚髮型,但她這個「便便頭」,小編實在是想不到曾哥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把這坨黃色米田共頂在頭上,過長的劉海還把半隻眼睛遮住,鄉村非主流的氣息撲面而來。


林俊傑

上面在講述郭富城的演唱會造型雷人,但林俊傑這位明星的雷人造型絕對不會輸給郭富城。林俊傑穿了一身大紅閃光珠片外套,頭戴兩根長長的冠羽,看樣子是想打造齊天大聖孫悟空的造型。可惜林俊傑身材一直帶點小胖,根本沒有孫悟空的威武靈活,配上插在身後的紅色大旗,反而像一隻飛來飛去的紅色小蜜蜂。


曹穎

曹穎也算是個有氣質的美女明星,但她曾經在戲裡的雷人造型卻讓人無法接受。戲裡飾演文成公主的造型,一眼看過去第一反應就是:米老鼠穿越到古代了?如果把曹穎頭頂中央那多牡丹花換成蝴蝶結就更像了。


孫悅

孫悅的衣著品味向來都不錯,但不知為何有一陣子卻執意要走在潮流的尖端時代的牽頭,是她的造型師被LadyGaga洗腦了嗎?看到孫悅這個羽毛眼妝,小編好想問一句:「路在何方?」而且細看能發現孫悅身上臉上都粘滿了紅色閃粉,看上去就像得了過敏症一樣。

明星雷人造型沒有最雷只有更累,就連宅男女神范冰冰也曾經因為品味低下被眾網友吐槽過。這些明星雷人造型都是明星們不堪回首的過去,但網友們邊看邊吐槽得津津樂道。明星最不能得罪的是誰?是造型師!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