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欣賞:令人沉醉的溫哥華(組圖)

發表:2013-07-14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4日訊】上次來加拿大是去年的秋天,這次卻跨越了春夏兩個季節。因隨兒子去溫哥華工作,因此將家從坎盧普斯搬到了溫哥華。也使我近距離地接觸了溫哥華。

溫哥華給人的第一也是最深的印象就是滿眼的綠:綠山、綠樹、綠草、綠湖。綠蔭覆蓋的群山鬱鬱蔥蔥,茂密的參天大樹護衛在公路兩旁,隨處可見大片大片的綠茵茵的草地,碧綠的湖水在密林環繞之中,放眼望去彷彿整座城市都被綠色包裹著。有句話形容「溫哥華是林中建城」,看來還真是名符其實。

溫哥華有很多的森林公園:高大茂密的參天大樹,靜靜的湖水和湖邊碧綠的草坪是溫哥華人週末常光顧的地方。悠閑地在林中小路散步,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彷彿進入了天然氧吧。

大多數森林公園中都有湖水,既有較小的湖泊,也有與海洋相連的大湖。湖水清澈、碧綠,茂密的叢林倒映在靜靜的湖水中,猶如一幅幅唯美的山水畫。

週末時,人們常常自帶或租賃小船在碧綠的、靜靜的湖水中泛舟,岸邊還有人在甩桿釣魚。尤其是岸邊的草地上,人們或是躺在綠地上沐浴著太陽的光澤,或是與孩子們在草地上玩耍。燃起炭火燒烤更是人們不可缺少的一大樂趣,人們帶來各種食材,空氣中飄來一陣陣誘人的香味,使你自然而然地融入其中,盡情地享受著這種閑適的生活。當然草地上都有專為遊人燒烤準備的桌椅。

有人形容溫哥華是:「好山好水好寂寞」,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在住宅區域,一棟棟別墅隱身在綠蔭之中,漫步其中彷彿進入了美麗的園林,每座房屋風格各異、大小不一,其中也不乏高檔豪宅。家家門前都有一塊草坪,草坪上種植著各色植物,令人賞心悅目。住宅區的環境雖然美但卻很少看到人,寂靜得只聽見鳥兒的叫聲,確實使人感到寂寞。

但溫哥華又是多彩的,那裡有景色宜人的海濱、隨處可見的森林公園、密林環抱中的湖水,藍天、白雲,還有遠處的雪山,也可以說是:好山好水好心情!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