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理由去恨日本和美國

作者:覺醒的中國人 發表:2013-07-14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4日訊】我們真的沒有理由去恨日本和美國,因為我們的國情和民情遠遠比不上日本和美國。人文素質也遠遠比不上日本和美國,有很多很多的例子表面我們社會比日本和美國的社會相差的不是一星半點兒的差距,生活質量和科技發達可以用幾十倍或一百倍的差距相比。日本和美國以致西方文明的國家的人民素質,涵養卻遠遠高於我們中國。民眾愛國之心遠遠高於我們中國。

清朝時期日本的海水艦艇每擊毀我大清的艦艇的時,海邊觀看的老百姓卻鼓掌叫好,真的不可理喻啊!八國聯軍侵略中國時候北京有很多的老百姓卻帶領英軍進頤和園去搶財寶,還有古代一個非常有名詩人的孫子也帶領英軍進頤和園,他們為什麼這樣做啊!後來現代人評論他們是中華民族的敗類,中國人的恥辱。難道他們不懂得愛國嗎?如果清朝政府真的去愛護老百姓,把老百姓當人看的話,我想以上的這兩個例子就不會出現了。

現在很多中國人大罵美帝國主義,可背地裏卻把自己的子女和大量的巨額財產偷偷地轉移到美國,甚至還嫁到了美國。陽奉陰違!華而不實!醜陋無比的中國人!現在很多的藝人還有人大委員全入了外國籍啦!他們卻在大張旗鼓在國內大搞文明「賤賒」。

可憐的中國老百姓們卻生靈塗炭地面臨生死攸關的非常險境;活不起,病不起,吃不起,喝不起,傷不起,住不起,死不起,毒不起,癌不起,孕不起,嫖不起,玩不起,樂不起,貪不起,房不起,官宦加子弟惹不起,還要接受強盜四起。而且還面臨著;大地污染,地下水污染,空氣污染,河流污染,食品污染,蔬菜污染,飲用水污染。中國老百姓已經進入了一無所有人,二無人活路,三氰水已鏽,四處轉基因,五面臨牢籠,六味地荒完,七七要事變,八國毒聯菌,九九鬼從醫,十面霧霾伏的時代了。就是把釣魚島和出讓出賣的土地都要回來又有什麼用呢?還不是要面臨著毀滅嗎?國已不國啦!你愛黨!黨愛你嗎?中國老百姓永遠是他們隨便使用的傀儡,炮灰,叫你活你就苟且偷生地活,讓你死必須責無旁貸地去死,為國捐軀換來他們安逸的生活,富有的財富,永久統治的地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