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九大超人氣美白水果(組圖)

發表:2013-07-17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7日訊】美白功效從攻防的角度說﹐主要分美白保養和美白修復兩種。美白保養可以從三方面進行﹕潤澤美膚、排毒整腸、促進 代謝﹐美白修復可以從淨化美膚、淨化平衡體質兩方面著手。或許你會覺得這是一道複雜的工程﹐但是僅通過食用具有這些功能的水果即可達到美膚的效果哦。

美白保養一般只需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草莓

增白保濕。草莓營養豐富﹐富含多種有效成分﹐每百克鮮果肉中含維生素c60mg﹐高於蘋果、葡萄。此外﹐草莓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c、pp以及鈣、磷、鐵、鉀、鋅、鉻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部分微量元素﹐另外其助消化的功效也是瘦身佳品。

檸檬

美白抗老化。檸檬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檸檬酸、蘋果酸、等﹐對人體十分有益。其中檸檬酸具有防止黑色素沉澱和消除色素沉著的作用。

奇異果

美白﹐預防黑斑。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a、e﹐還含有其他水果比較少見的營養成分──葉酸、胡蘿蔔素、鈣、黃體素、氨基酸、天然肌醇。其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美白膚色﹐最可貴的是﹐它還含有其他水果中少見的鎂﹐是最合適的減肥水果。

蘋果

美白﹐抗氧化。除富含vc外﹐同其他蔬菜水果相比﹐蘋果裡含有的櫟精與vc一起使得美白抗氧化效果增強。

鳳梨

美白滋潤。鳳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能有效滋養皮膚﹐防止乾燥﹐使皮膚光亮﹐同時也可以消除皮膚的緊繃感。

葡萄

美白補水﹐抗老化。葡萄所含的維生素c及葡萄籽多酚﹐可以有效對抗自由基﹐防止色素沉澱以預防色斑的產生﹐增強皮膚的抵抗力﹐其抗氧化功效更比維生素c和e高出10000倍﹐有高效抗皺和延緩肌膚老化的效果。

◎美白修復篇:

美白修復需多吃同時富含vc、蛋白質、礦物質及va的水果。

櫻桃

美白潤澤﹐消除黑斑。櫻桃是護膚上品﹐其含蛋白質、糖、磷、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均比蘋果、梨高﹐尤其含鐵量豐富﹐可促進體內血紅蛋白再生﹐能使皮膚紅潤嫩白﹐消除黑斑。

番茄

美白防晒。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晒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因為加熱能促使茄紅素功效發揮。

芒果

美白﹐去黑頭。芒果不僅有美白肌膚的作用﹐而且其本身具有的清熱解毒作用﹐還可以去除愛美女士比較煩惱的黑頭。黑頭的出現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而芒果清熱的功效可以調節內分泌。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