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氣運十八真言

發表:2013-07-18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8日訊】風水氣運十八真言:

山管人丁水管財

靠山位影響家人或公司人的康病智愚,而戶外水的美惡則直接影響財源收入。

尊卑長幼各位排

每個成員都有相對應的方位(如西北是男主人或老總方位),不可缺失。

生辰八字是核心

人有命運,房有宅運,地有地運,三運中以人為主,配合得當福祿綿長。

元運決定盛與衰

不同的天時運會影響不同方位、職業,所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者也。

戶外形象多注意

戶外的建築形象很大程度上影響健康、事業、財運、學業等,不可等閑視之。

室內間隔宜詳裁

家裡的內部設置、廳堂布局等功能模塊要審定合宜,不可亂設。

家中關照三要位

家庭要注意大門、主人房、廚房的位置和佈置,吉凶之力很大,速度很快。

生意場所門總財

公司的大門、總經理辦公室和財務室的位置與布局會影響公司的財運。

轉運增福看裝飾

裝飾裝潢、移動的電器、風水物等能引動吉凶,尤其是開過光的風水物。

別墅也有好與壞

別墅是單門獨戶,周圍環境不論是吉是凶全部被一家人承受了,一定要慎重。

流年太歲藏吉凶

太歲與陰陽二氣是在不斷變化的,和諧則人受益,悖逆則人受害。

福長祿遠看陰宅

而陰宅是發力之源,陰宅風水的好壞決定了人丁和財源力量大小和時間長短。

兒童看重文昌位

兒童以學業為重,文昌星專管學業,故對兒童獲取知識、開發智慧有幫助。

夫妻和美星來配

夫妻關係的好與壞與星氣有關,也就是星的能量決定了夫妻關係的協調性。

父母康壽延年帶

老人的健康與壽命與八宅中的延年位有關,也與九星中的二黑和五黃星有關。

人際關係用桃花

桃花是人際之星,用好桃花星則易得貴人相助,所謂行桃花運或貴人運。

官與事業看乾宮

如果從政或是男性的事業發展,要將乾宮的位置安排得當,不能有缺憾。

貧富就在一線間

「分金差一線,富貴不相見」,風水物或床位擺放的位置正確與否,能不能發揮作用,可能就是十幾厘米甚至是幾厘米的偏差,馬虎不得。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