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美已逝女孩12年前漂流瓶被颶風送回

發表:2013-07-18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8日訊】許多人都希望自己的漂流瓶能有個好「歸宿」。然而,漂流瓶多年後又「重歸故里」更是極其罕見的。可悲的一種情形是,當年漂流瓶的主人現在卻再也看不到它了。

美聯社」7月11日消息,12年前,10歲的紐約女孩西多妮向長島大海拋擲了一個寫有字條的漂流瓶。12年後紐約經歷了颶風「桑迪」的洗禮,在災後清理過程中人們發現了這個漂流瓶,歷經半年的輾轉最終這個漂流瓶送回了西多妮家。但是當年那個拋擲瓶子的小女孩,三年前卻在瑞士從懸崖上意外摔下喪命。西多妮的母親看到女兒曾經的遺物,悲傷不已。

據報導,自去年颶風桑迪登錄後,紐約許多地方都遭到損毀,災後系列清理工作也在曠日持久地進行中。近日,紐約州帕楚格公園局的僱員,在此任職23年的布萊恩與數名臨時工人在殘骸遍佈的海邊進行災後清理工作時,其中一名工人發現了這個綠色的薑汁汽水瓶,裡面放著一張捲起的字條,上面寫著:「Be excellent to yourself, dude!」,意思是說:「夥計,成為優秀的自己!」

當這個瓶子最終回到主人家時,她的主人已經死於三年前的意外。女孩的母親前往發現漂流瓶的海灘,難以相信瓶內的紙條在經過12年的漂流後依然完整無損。「他們在一堆垃圾殘骸中向我指出了發現漂流瓶的位置。這太難以置信了。」母親表示:「瓶蓋已破損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瓶內一點也沒沾到水漬。看到這張紙條我知道,是我的女兒一直在看護的這個瓶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