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利益豁免(NIW)成功案例選

發表:2013-07-18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8日訊】在過去八年,張大欽律師每年都會代理50到80個國家利益豁免(NIW)或特殊人才(EB1A)移民申請。累計下來,他總共代理的傑出人才移民申請不下400份。在這400個案子裡,絕大部分最後都獲得了批准。總體批准率超過90%。

以下是張律師曾經代理過的眾多NIW案子中的一部分。出於尊重客戶隱私,用化名。

A 博士,埃及人,伊利諾伊大學和開羅大學聯合培養博士,從事分子生物化學和解剖學研究。他的研究集中在植物多樣性,植物纖維的質量和對高溫脅迫的反應。他的棉纖維研究獲得美國農業部資助。他發表了13篇期刊文章和8篇會議論文集。張律師代理A博士的NIW申請,在律師函中突出他的原創性貢獻,證明他的成就在全國範圍內遠超過大部分同行。NIW2006年1月遞交,一個月內批准。

B博士是動物學研究員,擁有Sigma Xi會員資格,從印度一著名大學獲動物學博士。她的研究主要集中甲狀腺功能減退和高脊椎動物的神經內分泌系統對阿爾茨海默氏症和帕金森氏病的激素影響。張律師突出她高產出版記錄,其中包括25同行評審期刊文章由27個來自世界各地研究人員的獨立引用。2006年7月遞交NIW申請,2007年3月批准。

C先生,伊朗人,計算機科學博士。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高速和節能計算機電路。在律師函中,張律師強調C先生驕人的成就,包括他的16篇期刊論文(第一作者7篇),75個獨立引用,3個期刊評論和2項正在申請的專利。張律師還突出C先生的研究成果在實際項目中的應用和對整個行業所產生的經濟和技術的影響。 推薦信來源廣泛,包括在美國和法國的學者和工程師,以及來自微軟,AMD和NVIDIA等產業界。2011年5月遞交NIW申請,2012年2月批准。

D博士是中國生物學博士, 在美國做博士後研究。他的研究發現:乳頭狀瘤病毒可能會導致性病和宮頸癌。D博士的研究成就被獨立引用7次。2005年5月遞交NIW申請。後收到美國移民局通知(RFE),要求補充博士與其他同齡同行相比,有更重要的成就或值得注意的信息。張律師和可客人一起收集額外的獨立推薦信,證明D博士高於其他同行的研究成果。D博士的NIW申請在2005年9月批准。不久,移民局撤銷該批准,把案件移交上訴庭AAO,讓AAO進行認證和最後裁斷。張律師持續致函AAO,據理力爭,AAO後來決定維持2006年6月的批准。

E博士,韓國人,羅格斯大學生物科學博士畢業。在遞交NIW申請時,他正在韓國一所國立大學癌症中心探索癌症治療方法。張律師仔細描述E博士的癌症治療研究和突出蔡博士豐產的研究記錄,包括10同行評審期刊文章,9個會議程序,來自8個國家的44引文。2007年11月遞交申請。美國移民局發出RFE。2008年7月,張律師指出RFE的錯誤,併進一步加強證據力度,包括額外的期刊出版物,會議演示,以及更新的引用記錄。申請一個月後被批准。在張律師的協助下,E博士和他家人申請移民簽證登陸美國獲得永久居民身份。

F博士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的高級研究員。她從萊斯大學獲得環境科學與工程博士。發表了6篇期刊論文和6個會議摘要。在F博士的申請材料中,張律師突出她的研究經費由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和EPA發放,她研究成果的重要性和影響力。張律師還強調F博士的研究成果在工業界的實際應用,以及對全球各大石油公司產品的影響,和F博士的僱主在同行業中扮演的領導角色。 2006年1月遞交NIW申請,一個月後批准。

G博士,某中國大學獲得神經科學博士。他的神經科學研究主要集中在慢性疼痛和慢性疾病。他發表了10篇同行評審期刊文章(第一作者4篇),他的發現被同行引用40次。張律師強調他與其它同行的比較優勢,文章的質量和影響力,還突出他來自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客觀研究補助金。2006年5月遞交NIW申請,2007年2月批准。

H博士是一家領先的中國醫科大學雙學位持有人(MD),此外從喬治亞大學獲得博士學位。他的研究領域包括遺傳學,病理學,微生物學和免疫學。他出版了8篇期刊文章和3個會議摘要。他的文章被引用22次。他還審閱了3個期刊文章。張律師突出H博士的學術成績,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資助其愛滋病毒研究的重要性,他的Sigma Xi成員資格。2005年10月遞交NIW申請,2006年6月批准。

I博士,在Rennselaer生物理工學院從事博士後研究。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應用及分析化學,生物化學和計算模型。他發表了幾篇同行評審期刊文章,並在5個國際會議上演示。張律師強調他的研究影響力,突出他的心腦血管疾病的治療資助的研究項目由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資助。遞上同一領域最傑出的研究人員的獨立推薦信。2005年9月遞交NIW,2005年10月批准。

J博士是製造系統和運營管理雙博士研究員。他發表了10篇期刊文章和會議摘要。他的研究包括供應鏈管理,採用RFID(無線射頻識別)和災害管理。律師函強調他的雙博士學位,並詳細介紹其開發的供應鏈模式如何將有利於美國作為一個整體描述。此外,張律師援引商業學校院系博士短缺的一篇關於谷博士的學術背景的獨特性說明背景。2007年7月遞交NIW申請,2008年2月批准。

H博士在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進行博士後研究。是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資助的某項目的主要研究者。他出版了14篇期刊文章(美國9篇和中國5篇),他的文章被引用39次。他還為雜誌審稿14次。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降噪和語音增強技術。2007年9月遞交NIW申請。美國移民局發出的RFE,張律師增加三封額外的推薦信,強調H博士的原創性貢獻和影響的其他證據。申請在2008年2月最後獲得批准。

I博士,伊朗人,從堪薩斯大學化學工程系畢業。她出版4篇期刊文章和會議摘要,並審閱了5篇期刊文章。她的文章被31個國家的人引用和下載。I博士的納米顆粒研究可以應用在遺傳性疾病和儲層封存等方面。2011年6月提交NIW申請。移民局發出RFE要求補充材料證明她為國家利益所做出的貢獻遠大於她的同齡同行人。我們補充了額外的獨立推薦信,出版物,和公司具體應用她專利技術的證明。2011年12月NIW獲批准。

J博士,伊朗人,從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獲地球物理學博士學位。他出版了4個期刊文章和9個會議演講。 成就主要在油藏數值模擬和建模方面。他還審閱了13篇期刊和會議論文。2011年11月遞交申請。2012年6月收到補件通知。我們補充額外的獨立推薦信和突出了J博士在跨學科領域做出的原創性貢獻。NIW於2012年9月批准。

K博士,堪薩斯州立大學生物化學畢業。他主要研究蛋白質折疊和生物分子建模在neurodegenerate疾病方面的應用。他出版了15本雜誌文章,而且他還上了一本雜誌的封面故事。2005年10月遞交NIW申請。2006年5月受到補件通知。2006年7月補充材料後獲批准。

L博士,在美國一家大型的兒童醫院進行癌症治療的博士後研究。2004年7月遞交NIW申請。2005年8月收到RFE。張律師在回應RFE時,再次強調L博士的突破性成就,提醒移民局注意她研究成果所引起的廣泛影響,包括52次獨立引用。NIW在2006年2月獲得批准。

M博士,伊朗人,德州奧斯丁大學石油工程博士,在一國際石油公司擔任高級技術顧問。沒有學術論文,沒有引用。但他可以列印出幾百個電子郵件,證明來自世界各地的石油公司,碰到疑難技術問題,都會尋求他的意見,合作和支援。 很多石油公司項目經理和大學教授都寫推薦信肯定他的特殊專長和才能。2006年初遞交NIW國家利益豁免移民申請,同年獲得綠卡。現在已是石油公司技術總監。

N先生,原讀文科,碰上高科技浪潮,轉攻計算機,獲碩士學位。 後在達拉斯一著名國防軍火商處做程序分析員。 從事衛星遙控圖像分析方面的程序設計和分析。 2005年初,N先生DIY遞交了NIW申請。收到RFE要求補充材料。聘請張律師負責RFE回答。張律師突出了衛星遙控技術在軍事方面的應用,對戰鬥在阿富汗戰場上的美國大兵性命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對美國港口安全方面的重要性,找到軍方項目經理出示了一份密件。材料補充上去後約兩個星期,N先生有心靈感應,預感到案子會批准,他還把他的預感電郵給張律師。第二天一早,打開郵箱,如他所願,案子果然獲批。

如果您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內作出了很大的成就,有一定的聲望,可以考慮通過國家利益豁免(NIW)或特殊人才(EB1)的方式移民。 如果您有美國僱主支持,可以考慮勞工證申請(PERM)或傑出教授或研究人員(EB1B)的方式移民。如果您看好某個商業機會或投資項目,而手頭又有足夠的財政能力,可以考慮EB5 投資移民或者EB1C跨國公司管理人員的移民。

来源:消息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