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記者曝光某正部級領導喝人奶荒淫事

作者:周方 發表:2013-07-19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9日訊】近日傳來某些地方人奶交易活躍,已形成產業鏈。據我所知,喝人奶早就有了。而且「八項規定」之前,喝人奶還是京城某些高檔會所的一道「菜」呢。某些在職的宣傳口部長級領導本人也多次品嚐過這道「菜」。

中國向來不缺衛道士,當年《軍港之夜》、《請到天涯海角來》曾被某些人批為「資產階級」。近日又有《小時代》遭批。我不看《小時代》,《小時代2》、《小時代3》也絕不會看。因為這些不是我這個年齡段的人看的東西。不過,我倒很好奇誰在批年輕人的電影?肯定不是年輕人。那麼,你們這些榆木疙瘩腦袋的人自己不看就算了,幹嘛就不准許年輕人樂一樂呢?你胡說亂寫就不擔心回家挨兒子揍嗎?

聯想到近日傳來有關人奶「貿易」的新聞,有些人把人奶看得很神秘,甚至認為有危險,云云。這個國家之所以很難聽到真話,就是有一大堆人愛裝。《泰囧》裡面一位女士從電梯裡出來,邊走邊跟男朋友說:「碰上倆2B。」批《小時代》的人就是2B。他們不是假2B,是真2B,他們說《小時代》裡面的人太物質了,彷彿自己是天外來客,不食人間煙火似的。實際上他們對物質的追求絕不亞於你我,吃喝嫖賭抽得比任何人都歡。

就拿人奶來說,我就知道有位現職正部級宣傳口的領導當年參加一位大老闆的宴會時,不僅跟著喝人奶,而且還做了按照黨章或「八項規定」來看很過分的事兒。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某年某月某日,這位先生(當時還是副部級)參加一個大老闆在北京某會所搞得宴會。席間,人奶是作為一道菜上來的。不過這道菜並非盛在任何器皿裡,而是在每位食客旁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請客的大老闆指著少婦們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請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在座者心知肚明。於是乎,大家停止了交談,放下了手中的一切,開始傾情地對付這道「菜」。頓時餐廳裡傳來一片「喳喳」的聲音。其間,有些人按耐不住,帶著自己的「奶媽」到裡間瀟灑去了。

「人奶」是當天宴席上最貴的一道「菜」,每位標價5000元。

據我所知,那位當下正部級宣傳口領導參加這種宴席不是一次兩次了。他本人如果記性不好,我可以找人幫他回憶。到中紀委茶室裡談或者跟老婆回家反省都行。那天請客的大老闆目前還在獄中,提審起來很方便。

寫出這段故事就是想告訴那些裝得人五人六的領導們,你們別他媽一天到晚裝蒜。就你們這麼一天到晚瞎折騰,又是「反憲政」,又是支持貪官搞謀殺。惹急了老子就把你們這些糗事帶著你們的真名實姓一樁一樁地公布出來,讓人們看看你們是怎麼自己玩兒「大時代」卻禁止人民享受一把「小時代」的。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