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生在什麼時辰最有福(圖)

發表:2013-07-21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7月21日訊】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 ;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這段話,說的是感情發生的對象、時間,對感情的結果、幸福程度的影響。

而對於十二生肖來說,出生的時辰,同樣和他們的命運好壞有著直接的關係。

那麼,十二生肖究竟生在什麼時間最有福氣呢?

生肖鼠

生肖鼠對應地支子,五行屬水,方位正北方。出生於深夜的亥時,即晚上21點---23點這一時段的話,有「水歸大海」之說,正所謂得其所哉,快樂悠悠。

生肖牛

生肖牛對應地支醜,五行屬土,生肖牛生於巳時(即上午9點--- 11點這一時段)、或酉時(下午17點---19點),年支與時支形成巳酉醜三合金局中的半合,主一生少有長輩疼愛、老有子女孝順,樂享天倫。

生肖虎

生肖虎對應地支寅,寅為廣谷,五行屬木,對應東北方位,正是八卦中的艮,艮有山的意思,是戊土生長的地方了。生肖虎出生於辰時(即早7點—9點這一時段),有登高一嘯山谷風生的寓意,主可以獲得一定地位,職位。

生肖兔

生肖兔對應地支卯,五行屬,對應方位正東。生肖兔以生於未時(下午13點---15點這一時段)最為有福氣。這是因為,未是太陰,代表月亮,兔入月宮,豈是一般的凡夫俗子?

生肖龍

生肖龍對應地支辰,五行屬土。古籍中有「深山大澤,龍蛇生焉」之說。大澤為水聚會的地方,辰為水庫,所以生肖龍如果生於子時(半夜23點---1點這一時段),形成命理中的龍歸大海格,運勢非常好。

生肖蛇

生肖蛇對應地支巳,五行屬火。習慣中有「蛇為小龍」的說法,出生於辰時(上午7點---9點這一時段)的生肖蛇,得以蛇化青龍,提升了命理的整個格局。

生肖馬

生肖馬對應地支午,五行屬火。生肖馬出生於未時(下午13點—15點這一時段),主一生運勢較為和順;或出生於辰時(上午7點---9點這一時段),其八字為「馬化龍駒」格,是為貴格。

生肖羊

生肖羊對應地支未,未五行屬土,未為花園之土。生肖羊出生於午時(中午11點—13點這一時段),性格溫厚有德,剛柔相濟,人際關係很好,對其事業發展特別有利。

生肖猴

生肖猴對應地支申,五行屬金。生肖猴出生於子時(半夜23點到1點這一時段)、或辰時(早上7點到9點這一時段),年支和時支形成申子辰三合水局中的半合,一生平安,吉祥。

生肖雞 

生肖雞對應地支酉,五行屬,對應方位正西方。生肖雞生於寅時(凌晨3點---5點這一時段),正是命理中的「鐘鳴谷應」的一種格局,最為吉利。

生肖狗

生肖狗對應地支戌,五行屬土。生肖狗生於午時(中午11點—13點這一時段)、或寅時(凌晨3點到5點這一時段),會少很多煩憂。

生肖豬

生肖豬對應地支亥,五行屬水,且為天河之水,奔流不回。生肖豬生於卯時(早上5點到7點)、或未時(下午13點到15點),一生福祿無憂。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