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型男父子檔 就是要型影不離(組圖)

發表:2013-07-21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1日訊】好萊塢除了有著巨星的難擋魅力,連他們的孩子們也是一個個可愛至極,有時甚至搶了明星父母的風采呢!例如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幾名可愛小孩當中,二兒子羅密歐最近還受到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的慧眼,網羅他為品牌做代言。無獨有偶,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兒子傑登與他電影裡飆戲的真情演出也是讓人動容,讓JJ林俊傑潮牌服飾也看準傑登的潛力合推聯名商品。另外,同樣是媒體聚焦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兒子馬杜斯芝萬,雖然兒子未進入演藝事業或是時尚領域,但是他聰慧帶著些微憂鬱的眼神也是讓人很難忘的,而且有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這對風雲人物的父母,也許他未來長大也是魅力難擋呢!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二兒子羅密歐 都是最佳代言人

貝克漢出眾的外型,一直是男性精品最愛的代言人之一,而虎父無犬子,他的二兒子羅密歐日常生活中對於衣服穿搭、鞋子的講究,都有自己的品味,現在也成為時尚圈新寵,為Burberry拍攝形象照時,一襲風衣在他身上也是帥氣有加。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兒子傑登 戲裡戲外都是父子情深

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也對電影有著很大的興趣,因此還在4歲時就在《星際戰警》裡客串演出;8歲時跟老爸一起演《當幸福來敲門》,Q捲髮的傑登帶著一對水汪汪的大眼,加上傑出的真誠演出,成為了當紅童星。而現在已到14歲的傑登,更在最近上映的電影《地球過後》有著重頭戲,也許未來的好萊塢巨星名單將會多一個傑登史密斯的名字。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馬杜斯芝萬 情同親生父子

布萊德彼特對於馬杜斯芝萬可說是愛屋及烏,馬杜斯芝萬起初是由安潔莉娜裘莉領養,在小布與她相戀到結婚,小布也將他視如己出。而相較於小布陽光型男的帥氣,馬杜斯芝萬的眼神則是有時不禁意露出些微若有所思的憂鬱,也算是另類型男。
 

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與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從父子交鋒到化解心結

這一對巨星其實毫無血緣關係,特別一提是因應即將8月8日上映的父子主題電影《玩命代價》,本片於是2012年威尼斯影展入圍影片,戲內扮演父親的丹尼斯奎德是世代都從事農業的生意人,希望飾演兒子的柴克艾弗隆繼承家業,然而柴克一心只想走職業賽車手的路,在幾經家庭所面臨的浩劫之下,父子兩人為了共同面對困境而化解了長年的心結。這樣具有戲劇性的親子關係,在父親節上映也格外有滋有味。

来源:bella儂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