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男人本性,未婚女性必看(圖)

發表:2013-07-2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2日訊】

1、請遠離伸手向你借錢的男人,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不會伸手向戀人借錢的,不管他什麼藉口,你都不要借錢給他。

2、請遠離不舍的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個男人不舍的為你花錢,別指望他以後會對你有多好。

3、一個男人懶得跟你聯繫的話,請你不要再去找他,不管他有什麼樣的藉口,都在說明他不在意你。

4、分手後要堅強,不要哭天抹淚,別干撕照片、燒信、毀日記這類傻事。

5、愛物質要適當。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比那些名車、名牌、華麗時裝更加美麗。

6、愛一個人不要看他的相貌,相貌是虛幻的東西,只有靈魂才是真的,空有好的相貌而沒有內涵的人,多半是曇花一現。

7、找一個忠厚跟你合得來的人做夫妻,他喜歡你做的一切,你喜歡他做的一切,這就是好夫妻。

8、請不要為你的愛情附加條件,婚姻是搭伙過日子,不是誰養誰。

9、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還存在,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別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的話。

10、請不要愛上一個沒有道德的人,有道德的人遠比別墅,香車金貴,金錢能給你帶來享受卻不能帶來幸福。

11、請不要愛上心術不正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一般看上去都比較聰明,別忘了,聰明過了頭就是狡猾,狡猾的男人誰都想坑,在坑別人的同時,連帶著你也被坑掉了。

12、請不要愛上有吃軟飯跡象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慾壑難填,你不是富婆,養不起。

13、被男人傷害的時候,不要懷疑所有的男人,人並不都一樣,好男人還是很多的,你被傷害只能說你遇人不淑,下一個男人也許才是你該遇到的人。

14、好好享受生活,活出自我,不忍受男人的侮辱和怠慢。

15、能早看清楚一個男人,是好事情;這世界找到懂自己的人難,找個過日子的還不難。

16、不要招惹浪子,賭徒,酒神,花花公子,因為你沒有駕馭他們的能力和資本。

17、不要追求所謂的浪漫,恆久的浪漫沒有,有也是不真實的,伴隨著激情的消褪,浪漫也會煙消雲散。

18、千萬別去理睬性格急噪的的男人,急噪隨時隨地令你感到窒息、千萬不要理睬拿女人不當一回事的男人,他可能會輕視你,罵你,打你,拋棄你。

19、一個男人用自殘的手段取悅你的時候,千萬不要因此感動,這類人通常都有暴力傾向,今天煙頭燙在他身上,明天就可能用烈火燒烤你,敢於對自己下手的男人,通常也敢對別人下手。

20、看一個男人什麼樣,不但要看他對生活的態度,也要看他的朋友,通常他的朋友什麼樣,他也什麼樣,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一般不會錯!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