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健康青年被關精神病院12年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3-07-26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報導)曾服務於河北省邯鄲市邯鋼集團的職工劉勇,因堅持信仰法輪功,自2001年6月被非法關押至精神病院,遭受了12年的精神摧殘。2013年7月13日9點,在長期深受劉勇的堅持信仰及付出所感動後,河北保定第六醫院院方決定由醫院韓主任和救護車司機將劉勇送回邯鄲鋼廠,結束了他在精神病院長達12年的生活。

據河北保定第六醫院一位不願具名的醫護人員表示:院方經過長期觀察後,發現「劉勇根本沒有精神病,身體一直很好,每天也就是打坐煉功,還幫助別的病人,是一個很好的人,是得到全醫院公認的好人。」因此決定將劉勇送回邯鄲鋼廠。

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稱,在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劉勇因為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而被非法勞教。2001年6月,劉勇就被強行送入精神保定精神病院接受藥物轉化。當劉勇剛到第六醫院時,保定精神病院醫務人員每天強迫劉勇吃破壞中樞神經的藥,每次還要他張嘴檢查是否將藥嚥下。

河北保定第六醫院院方曾對劉勇說:「我們知道你沒病,我們這麼做是迫於壓力,不得不這樣做。」此外醫師還強行給劉勇注射一些不明藥物,致使極度痛苦中的劉勇險些喪命。精神病院鑒於劉勇是個正常人,遂讓其每天干固定的活。劉勇利用到院中倒垃圾的機會曾兩次試圖逃出,都沒成功。第二次是從長途汽車上被截了回來, 從此便被徹底封閉了起來,連樓道的門都出不了,每天打掃樓內衛生,包括打掃廁所。

醫院也曾經擔心劉勇遭精神摧殘的詳細情況外泄,不允許劉勇擁有一支筆、一張紙,不許通信、通電話,不許親朋探視,就是在遠處偷偷看他一眼,都不行,將劉勇與外界完全隔絕。關心劉勇的親朋好友打電話到病區的醫生辦公室,醫院從來不讓劉勇接電話。

現年42歲的劉勇,自30歲起就被關押在精神病院中。直至2013年7月13日,院方由於長期深受劉勇的堅持信仰及付出所感動,保定精神病醫院不畏懼頂頭壓力,決定結束劉勇在精神病院長達12年的生活,由韓主任和救護車司機親自將劉勇送回河北邯鄲鋼廠。

據悉,保定精神病醫院主管醫生曾要求劉勇單位來接人,但邯鋼集團煉鐵部的責任人並無任何回應。此次,將劉勇送至邯鄲鋼廠後,廠方則不願意、不高興接收劉勇回廠,甚至稱劉勇不是該廠職工。醫院人員則反駁說:「不是你單位的人?交醫院費用時怎麼就是?你們得賠償人家損失費,賠一百萬都不多,最少四五十萬。」也當場令邯鄲鋼廠人員無言以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