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權 曹順利們仍在酷暑中晝夜堅守

作者:北京王玲 發表:2013-07-27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7日訊】7月24日是2003年北京至今最熱的一天,人們已不相信那氣象局所報溫度的真實性。中午一出門,汗水立刻濕透衣衫,高溫讓我不敢正常行走,頭暈目眩如同踩在棉花上只得慢慢前行。

晚上九點我辦完事來到外交部門前,但見堅守人權的人們一如既往毫無撤離之意。我和大家坐在地鋪上,立刻感到那炙熱的蒸騰,且不知何時退卻。晚上九點尚且如此,那白天呢?那下午呢?伏天兒的太陽將能量充分的釋放出來,將一切物體烤熱,整個世界如同烤箱。我和張桂君曾各自在上班期間,在同一時間段,測得的地表溫度是——58度。別說樹蔭下如何,別說太陽落山了如何。

堅守白班的人們大都已走,我當時見到的人們在等待夜班的人們到來之後再走。而像催麗榮等堅守夜班的人們正在路上。韋淑英,要把兩個孩子和患病的丈夫的所有的家務做完,再把第二天的吃穿預備好,她來的還要更晚一些。 

我和曹順利只打了個招呼,不忍心讓她說太多的話,她已連續幾天幾夜沒有回家了,身心已極度的虛弱、疲勞,她的老父親病臥在床上在等待她的陪伴。

曹順利們,就像一隻只蠟燭,以有限的微薄之力,瘦小贏弱的軀體,在惡劣的環境中燃燒自己,照亮黑暗,在企盼黎明的到來。

對比近日,包括當天發生的連續不斷的惡性事件盡人皆知,恐怖血腥,則更彰顯曹順利們的忍耐、無奈、理智、高尚。

但願超市、蛋糕店那熊熊的火焰、爆炸,與血刃他人的群體,能夠早日隱退。

十點了,沒有等到夜班的人們的到來,她們還在路上,我們再不走,就趕不上車了。

高玉清電話:13717662775
劉曉芳13161765238
郭清華15810961791
梁翠霞13716245416
鄒仕翠15107276188
董麗娟13552599971
曹順利
高維新(男)13241512743
張桂君13671151968

 

北京王玲 手機 15201472645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