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物件看出男人是否有外遇(圖)

發表:2013-07-28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7月28日訊】你是他的正牌另一半,他的身上肯定有屬於你的小物件,但當他和別人也有了深層的聯繫之後,也會難免「顯擺」一二。

領帶之類涉及審美的觀念變化

男人大抵忽視時尚,如果他的審美喜好發生變化,說明受到了第三者影響。尤其小玩意,很容易收下當禮物,如果你發現他的隨身小物有所變化,就要留心了。

對鞋子的態度發生了改變

換了新鞋子,以前都不記得擦的鞋子近來經常擦得鋥亮,這種變化落在眼裡,心裏就要給自己提個醒了。

從心理學上說,鞋子是性的一種表達象徵,鞋子和穿鞋的習慣都可以表示出男人的性格,其象徵意義不僅僅涉及到鞋本身,也涉及到買鞋這一行為。而且鞋對男人而言,更多地象徵著婚姻,尤其是婚姻穩定的程度。如果他開始反常改變鞋的狀態,至少說明,他內心渴望有新的可能。

對內褲、襪子、腳趾甲的關注度提高

那種日常生活裡別人見不著的地方,男人一般是忽略的,尤其是內褲和襪子,在這方面的改變,幾乎百分百聯繫到新的愛情,而且還是愛情萌芽階段(許多男人在「小三」穩定下來後,又會恢復常態,不再介意穿有破洞的襪子之類)。

人都有惰性,女人都難免因日久做起黃臉婆,何況男人,他開始勤剪腳趾甲、用起潤唇膏、注意口腔衛生、牙齒清潔的時候,一般,就是想討其他女人歡心啦。

以上提到的這些,還算是表象,還有比較深層次的言語及行動等等。

他對時尚地標變得熟悉起來

陷於愛情早期的男人是比較單純的,和「小三」剛開始約會的時候,為了討好對方,會留心那些資訊類媒體,比如他開始經常上「大眾點評網」,家裡出現了那種免費資訊類雜誌,或者他無意中漏出哪裡哪裡新開餐廳等等,如果那些東西出現的時機與和你一起出行的時機不對等,顯然,他有別的用途。

副駕駛位子

如果他有座駕,不妨不時檢查一下副駕駛位子,尤其頭靠部位,有沒有你不熟悉的香氣?不過也有可能,他只是純粹捎帶一下……還不能一下斷言。這時要輔助觀察他使用手機的態度變化,就能大致做出判斷。

来源:新浪健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