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各星座運勢(圖)

作者:唐立淇 發表:2013-07-28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7月28日訊】唐立淇2013年8月星座運勢 :

白羊座

上旬★白羊家庭與事業有對決的狀況,讓你無法應付了事,你必須在家與事業之間做出取捨,這段時間是解決問題的契機。★這時是自立門戶的星象,你想構筑安全感的城堡,不想再被權勢、恐懼壓倒。你會很想對抗什麼。

金牛座

上旬★金牛會在這階段做出重大決定,例如求學挑選科系或做出旅行、移民的決定。對你的人生來說,這是個石破天驚的轉折點,影響你未來對很多事情的看法。

雙子座

上旬★對雙子來說這是職場上重要的成長期,你知道自己的強項,也創造出自己的聲勢與價值。★你的財運很好,但是靠的是自己的本事,有能力對抗對手,這些都不是等閑之輩可以做到的,也不是靠運氣。

巨蟹座

上旬★對於想尋求外援、盟友與合夥人的巨蟹來說,這段時間很幸運,你會有得力助手或可敬的敵人。★你有信心面對問題,也知道如何處理,甚至化對立的能量為利多,吸引到很棒的合夥人,增加戰鬥力。

獅子座

上旬★危機就是轉機。透過某項危機,讓你有機會看到很棒的新未來,發現自己的潛能,這個領域是未來可以開發的。★獅子座的最大挑戰,與別人對你的看法有關。你可能覺得別人在傷害你,或給你的回應不如預期。

處女座

上旬★有子女者,你的孩子很出風頭,可能會在社團、學校表現被看好,人人誇。★你的才華、才藝表現及戀情都有受矚目標機會;感情不論分、合都很戲劇性,備受關注。★在社交、自我表現的圈子裡,你有機會爆紅,表現出色。

天秤座

上旬★家庭和事業有明顯對立的情形,讓你陷入兩難。事業很有發展,你要往外開疆闢土,但家庭會讓你有牽絆有顧慮。但這個狀態不會持續太久,家人會設法讓事情順利進展或解決,因此,無需太憂慮,只要本能應對就好。

天蠍座

上旬★工作上或日常生活上會有一些改變,促使天蠍有危機意識而做下一步規劃。雖然暫時有被傷害的感覺,但危機就是轉機。★會有接觸宗教、境外事務,或與出版事務有關的事件。抱著平常心,你的恐懼會消失。

射手座

上旬★射手偏財運很旺,你可以積極爭取到別人對你的信賴,累積信用。應該善加利用。★可能有投資人出現,看好你、投資你,這是絕佳翻身期,建議你把自己有的本事使出來,絕不會吃虧,錢財上心想事成。

摩羯座

上旬★摩羯與敵手對決的重要月份,若你覺得有敵手,因為敵手錶現很好,發展很棒,會讓你很有壓力,相形見絀,於是激發你自我改造的能量。

水瓶座

上旬★動能之星與陽性星集中於健康宮位,此時你會用開刀等快速的方式處理、整治健康,頗有效率;你也會遇到名醫,讓病情有大幅度的改善與進步。

雙魚座

上旬★你頗有群眾魅力與號召力,是可運用的資源,你能虛榮地享受光環,或藉機打響名號。★你會感受旺盛的貴人運,在社交場合會認識有份量的人,擴展社交圈,尤其是有名望,有地位與影響力的社交圈。★懷孕的概率很高。

来源:星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