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親子鑑定結果雷人:35%非親生(圖)

發表:2013-07-29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9日訊】近年來,湖南衡陽親子鑑定人數越來越多。衡陽市中心醫院病理科法醫伍先生介紹,去年1月至今年7月,前來諮詢做親子鑑定的約有100例,其中不是親生的佔35%。 

據其介紹,其中不少孕婦要求做產前親子鑑定,據當事人稱,因為有一次「野史」,她們不能確定所懷小孩究竟是誰的。也有偷偷來做親子鑑定的,懷疑妻子「紅杏出牆」。因辦理戶口需要確定親子關係,也催熱了親子鑑定。  

7月19日,衡陽市珠暉區的賀先生要求對其5歲男孩進行親子鑑定。首先法醫向賀先生瞭解了相關情況。賀先生性格較內向,不善於交流,家裡有許多房產,父母在臺灣經商。6年前,經鄰居介紹,賀先生與李小姐閃電結婚,一年後生了個男孩。  

有了小孩後,他們一家人對李小姐特別好,但李小姐似乎對這段婚姻並不看重。曾有朋友提醒賀先生,說看到他老婆經常和一些混混在一起,要他多留心,還提醒他要看看小孩是不是親生的。開始,賀先生並不在意,以為是朋友在開玩笑。  

孩子出生時就體弱多病,患有新生兒黃疸和先天性心臟病。「晚上我經常起來照顧小孩,叫老婆歇著。」賀先生說,在孩子身上,他操碎了心。  

賀先生說,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有親戚朋友發現,孩子和他一點也不像。連賀先生的父母也這樣認為,並多次催促他去做親子鑑定。  

7月24日,親子鑑定檢測結果出來,不支持賀先生與小孩的親緣關係,養育多年的孩子不是親生。賀先生和家人決定,將通過法律手段討一個說法。  

從血型測定到現在的DNA比對,親子鑑定越來越精確。利用STR常染色體DNA進行親緣關係判斷,已是國際上通行的做法,準確率達到99.9999%。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