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樣好男人有「痣」氣(圖)

發表:2013-07-30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30日訊】相理衡真書上說:「夫痣者,苟山之生林木,地之出堆阜也。山有美質,則生善木,以顯其秀,地積污土,則長惡草,以示其濁。又如璧玉有瑕玷,是以吉者常步,惡者常多,故萬物之理無所不然,人之質美則生痣奇異,以彰其善質,濁則生痣惡濁,以表其秉賤。」  

相理衡真將面形容為大地,美好肥沃的土地,可以生長秀麗的樹木,不好的穢土,只配長惡草,善痣好比善木,惡痣就是惡草,善痣代表吉福,惡痣象徵凶厄,可能痣是命運的氣象臺,亦不為過,同時,亦可稱痣是命運的符號標記,它的形狀,色澤、部位、大小都能表示出人在命運上的吉凶、貴賤和禍福。

什麼是「善痣」與「惡痣」,一顆痣的好壞,要就其大小、顏色、凹凸、深淺、色澤、著毛與否來綜合判斷,一般善痣,不外要大,顏色要黑漆,或紅如朱,或白如玉、膨凸、有光澤,痣的周圍色澤美好,有長毛的更好,這就是善痣,就是活痣,反之,就是惡痣,也有人稱死痣。
  
善痣長在好的部位,錦上添花,就不必要除去,惡痣不利命運,自當除去為宜。又痣和斑有別,高凸者為痣,平者叫點,青黃為斑,大而無光輝為靨,有雀斑、黑斑、黑板症、紅斑…等,要詳加分辨清楚,痣有好壞之分,而黑斑、紅斑、雀斑、黑皮等不但影向美觀,而且常與身體內臟病有,可是其吉凶禍福的象徵意義,就沒有痣那麼明顯強烈。
  
痣常被加上形容詞而廣為流傳如「愛哭痣」、「財痣」等,每種痣都代表其特殊的意義存在。當然我們不可以以一痣就來判斷人的貴賤貧富,吉凶禍福,痣只是命運的氣象臺而已,我們應當配合部位,氣色整個相來作整體全面的觀察與判斷,才不致於誤斷,惡痣並不可怕,不好的痣,亦可修心補相,好比顆要死不活的植物,只要勤加維護,勤加照顧,它也可再得生機欣欣向榮。
  
痣的判斷除痣本身外,還有當看痣周圍的色澤,有生氣的痣,其四周都是紅潤的良色,吉運的痣,其本身不但有光澤,其周圍也會出現淡紅的潤色。煩惱的痣,除其痣本身顏色不佳外,在四週會有深沉的暗晦色。衰敗的痣,在其痣的周圍,會有淡淡地蒙上一層黑色。痣四周顏色的變化,也就是氣色的變化,氣色是由心來推動的,心動那裡,氣就隨著,氣動色應,因此只要主宰了我們的心,就是縱了氣色,能控制氣色的流動,自然就可左右痣的變化了,因此可說「心」才是真正命運的方向盤,古人說:「相由心生」實在是有其道理根據的。

男人的定義在精神層面上是比較廣闊的,那麼痣相上的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今天就從痣相出發,看看好男人面相痣圖,你身邊是否有這樣的好男人呢?如果你的男人有「痣」氣,就是你一生的好福氣!

鼻頭長痣 財運滾滾

鼻子在面相12宮中稱為「財帛宮」,鼻頭越豐隆,收入越多,鼻翼越飽滿,積蓄也越多!如果一個男人鼻翼豐滿、鼻頭豐厚,在鼻頭還長有一顆醒目的黑痣的話,表示財運不錯,如果有突然出現的黑痣,表示會進財。但是,要注意如果鼻翼上有痣,則說明會漏財,有財富也留不住。

額頭長痣 福祿一生

男人的額頭是祖業的象徵,如果有一個好痣再加上天庭飽滿,那這樣的男人可謂是一生福祿享之不盡!額頭(眉頭上大概一小指節肚的位置)一排由左至右為:田宅痣、富貴痣、吉祥痣、吉祥痣、田宅痣、官祿痣、富貴痣。如果天庭飽滿的男人在額頭靠近髮際的地方,發現一顆又大又亮的黑痣,那可是富甲一方的標誌,其實也是預示著這個男人的家庭背景也很不錯!但是此痣如果發棕髮暗,那可卻是相反的意義哦。

下巴長痣 財富一生

下巴長痣主財富。如果哪個男人下巴附近有痣,說明會有財富伴隨一生,但是不動產居多,因此這種男人適合做房地產投資,或者是相貌平平的他很有可能祖上有一大筆遺產!你看毛主席下巴長痣不就是個很好的代表人物嘛!此外,下巴長痣的男人一般都很有學問,也是懂得生活品質的人!

顴骨長痣 事業有成

如果在顴骨上長有痣的男人,事業上相當有利,表示會在職場上有一定的地位,事業上一定會有一番大成就。長有這種痣的男子,非常有上進心,事業上有很多成功的機會,一般都是做領導的人物。這樣的男人不僅長得氣質出眾,走在人群中也很受到尊重!

脖子長痣 左右富貴

男人脖子上的痣一般是左貴右富,而大富大貴更得是隱藏起來,長在一眼看不到的地方為最佳,這樣的男善於與各類人打交道,人緣非常好,也善於運用各種關係為自己謀財謀利。這樣的男人可是個藍籌股,最先可能稍顯寒酸了點,不過很快就會發達起來。

眼角長痣 經商大戶

這顆痣指的是長在右眼角的平行延長線上,叫做經營痣。這類男人頭腦聰明、處事謹慎、是特別有想法的男人。為人處事圓滑,對機會的把握得當,屬於完全靠自己發家致富、白手起家的類型。這類男人可能書讀得不是太多,但千萬不可小瞧他們發家致富的能耐啊!因為他們懂得生活的艱辛,知道珍惜眼前的一切,屬於懂得守業之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