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市紀委副書記別墅氣派豪華(圖)

發表:2013-07-31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31日訊】近日,高州市原紀委副書記、現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局長李廣,被茂名市檢察院帶走調查。29日,茂名市檢察院相關負責人,向羊城晚報記者證實了此事,但表示鑒於事情正進一步調查,恐外泄機密暫不便對外透露詳情。

調查:
   
中午下班後突被帶走

   
記者獲悉,李廣曾任職高州市紀委副書記12年,是高州市紀委的一名「老資歷」幹部。2012年元旦後調任市住建局局長,其被帶走前已遭高州「公務員遺書案」當事人朱國瑜實名舉報長達半年之久。據知情人士透露,7月26日中午下班後,李廣在單位突然被檢察機關工作人員「帶走」。
   
29日上午10時,記者來到高州市住建局瞭解情況,只見該局7樓李廣的局長辦公室大門緊閉,敲門無人應答。記者曾連續3天反覆致電李廣本人,均無法接通。隨後,該局政策法規室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李廣到外地出差開會去了,「很忙,現在聯繫不上」。
   
接著,記者找到該局辦公室主任,在記者追問之下他回應,李廣確係上週五(26日)被檢方帶走調查。「今天早晨市組織部到局裡宣布了組織決定,具體因什麼被帶走,我們不是很清楚。」
   
在住建局一樓大廳,記者看到在2012年年末的年度考核中,李廣位列「初評優秀等次人員」第一位。高州市住建局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表示,李廣任職該局局長期間,為人大方,工作能力較強。「其實我們都知道他被人長期舉報的事,但還是不瞭解這次因什麼原因被帶走。」

***

舉報:
   
高州市區有多套房產

   
記者瞭解到李廣被帶走前,已遭高州「公務員遺書案」當事人朱國瑜實名舉報半年之久。
   
目前在茂名市外事僑務局上班的朱國瑜,被視為高州官場的「異類」,2011年其為「母親被毆致死」一事四處申冤得罪不少人,據悉很多官員對其又怕又恨。但目前,仍無法證實李廣被檢方帶走,與舉報有必然聯繫。
   
據朱國瑜公開舉報稱,李廣任職高州市紀委副書記12年,涉嫌7項違紀事件。主要涉嫌在高州市區以他人之名擁有至少兩棟房產外加一棟豪華別墅。朱國瑜舉報稱,李廣在市區修建的別墅佔地面積為95平方米,還涉嫌多佔100餘平方米,用以私建花園,被佔用地原為高州市供電局的配電房用地。
   
另據朱國瑜透露,李廣曾託人主動找到他說情並解釋,讓他不要再發帖舉報他。
   
29日下午,記者來到李廣位於高州市區的豪華別墅區探訪。該樓位於高州桂園路附近,4層高的大樓豪華氣派,樓下建有一私家花園,花園右側近鄰一供電設備。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