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十大不同類型的特色女星(組圖)

發表:2013-08-0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2日訊】今天,就為大家盤點一下娛樂圈裡各具特色的的十大女星吧!

1,清新嬌小型——董潔

董潔,多年來鮮有的負面新聞和勤奮而努力的敬業精神,讓她感染了一批又一批的觀眾。即使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的不溫不火,但在人們的記憶深處卻永遠不會忘記這漂亮的嬌小女子。

2,溫暖淡雅型——劉若英

奶茶劉若英似乎注定就是娛樂圈裡的一個另類,她低調親切的彷彿讓人忘記她其實是一個明星,似乎那個耀眼的光環從來不屬於她。嚴格來說她不算是標準的美女, 而像杯溫暖的奶茶,雖然沒有紅酒的高貴典雅,沒有咖啡的精緻摩登,卻自有一種溫潤香濃的芬芳。喜歡劉若英的人,欣賞劉若英的人,都是被奶茶內在的豐富氣質 與涵養所吸引。愈品便愈迷戀這種久遠的芬芳,依舊那般清新、迷人。

3,清純大方型——孫儷

孫儷給我的第一感覺是這個女子並不太漂亮,高而寬的額頭暴露了她外形上的缺憾。但後來看了她演的戲後,徹底被她的人格魅力所屈服,她堅強勇敢、努力敬業。 而且隨著歲月的歷練,演技日益精湛的孫儷顯得也越發的大方靚麗。不靠負面新聞博取眼球的孫儷同樣地大紅大紫起來,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個小妮子的巨大爆發力, 看來走紅也並非需要炒作和醜聞起家的。

4,低調成熟型——趙薇

褪去了當年小燕子的繁華與浮躁,如今的趙薇顯得愈發的成熟大氣起來。因為當年天真犯下了太多的錯後,趙薇漸漸地變得謹慎、低調。然而唯一不變的還是她最本 能的善良與寬容。趙薇從來不會因為娛樂圈裡的污濁與腐敗而左右到自己的做人準則,所謂的低調的大器大概就是說的這般意思吧。

5,清麗脫俗型——劉亦菲

「神仙姐姐」劉亦菲自出道以來就憑藉著她近乎完美的外形暢遊在娛樂圈。吹彈力破的肌膚加上甜美可愛的外形,劉亦菲的「少男殺手」之路走的可謂是十分的成功。何為清麗脫俗?大概只有像劉亦菲這樣的超級無敵美少女才可以詮釋的精確吧!

6,甜美溫柔型——梁靜茹

「情歌天後」梁靜茹自出道以來便憑藉其獨特甜美的嗓音和溫柔動聽的唱腔迅速在全亞洲範圍內走紅。她是一個實實在在、安分守己的女歌手,一直以來她只靠實力與作品說話。詮釋甜美溫柔型的女星,非她莫屬。

7,努力大氣型——李冰冰

李冰冰的努力在整個娛樂圈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娛樂圈辛勤地摸爬滾打十年後,她終於迎來了破繭成蝶的一天,讓人不禁為她欣慰萬分。伴隨著日漸輝煌的事業,李冰冰的愛心指數也在逐漸上升。

8,才女氧氣型——範瑋琪

作為哈弗大學的高材生範瑋琪,由於熱愛音樂不顧眾人的反對還是毅然地進入了娛樂圈。人緣超好的範瑋琪不僅在這個名利場裡結識了一幫生死之交。而且還在華語樂壇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音樂才華的氣質不是每個女星都可以擁有的,這個才氣型美女一直深得廣大觀眾的喜歡。

9,古典憂優雅——韓雪

韓雪一個能把古典美與現代美集與一身的女星。不管是演戲還是說話,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女人最本真的美。她的溫柔像是秋天的微風,讓人感受著她帶給的清涼,更顯示著優雅的氣質。

10,親切玉女型——高圓圓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或許真的只有用這樣的美麗語句才可以完整地來形容高圓圓吧。這個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氣質女孩。鄰家女孩的形象讓人彷彿可以無限地留戀在曾經那個青春年少時的童話世界裡。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