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警醒 拒共黨治港 聲援教師林慧思(組圖)

作者:關四妹 發表:2013-08-05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4日在旺角大批支持林老師與親共團體對峙。(圖:潘在殊)

【看中國2013年08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關四妹採訪報導)多個團體8月4日下午在旺角行人專用區分別舉行集會,聲援因不滿香港關愛青年協會(簡稱:青關會)於7月14日侵擊法輪功旺角真相點的林慧思老師,當天她看到青關會侵擊的流氓劣行,並正義嚴詞地指出警察不執法,包庇青關會欺壓法輪功,縱容劣行。錄像被香港親共報章及週刊剪輯報導歪曲事實、斷章取義,更有五毛上綱上線將林老師起底,又發動投訴行動要求學校炒掉她。大批支持林老師與親共團體對峙,場面混亂,大批警員在場戒備,並築起人牆分開兩批人士。

支持和反對林老師的多個團體,同一時間在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舉辦活動。支持林老師的「人民力量」和「熱血公民」等,在靠近油麻地一邊集會,不時高叫「打倒港共政權、不要共產黨治港 、踢走愛港力」、「守衛香港、支持林老師」等口號,更有市民集體爆粗大喊「What The Fxxk!」

反對林老師的「香港家長聯會」及「香港行動」等,則在街的另一邊設置論壇。

2時左右人民力量約20人首先領軍來到對方論壇,人力投訴對方搭建未有結構工程師批准的大講臺,而且建在雙黃線上是違法,影響交通秩序,以及阻礙聲援林老師的市民到行人專用區表達意見。但警方築起三層人鏈牆阻攔人力前進,群眾即時鼓噪,高喊公安讓路!有市民更吹響喇叭,群情變得熾熱。有示威者手持港英和英國旗幟踩上香港家長聯會的講臺。

警誣告搶槍 退休警踢傷記者

警方雖然派出大批警員到場維持秩序,現場大批撐林老師的團體和市民圍堵,雙方互相指罵,有「香港行動」成員動手打人,情況極為混亂。期間有人被警方指企圖搶警槍,遭帶上警車扣查,數小時後獲釋,警方稱「是一場誤會」;有人不適暈倒,有記者遭私家車碾過右腳掌,需送院治療。《壹週刊》一名攝影記者在採訪時,被支持警方楊姓退休警察推撞及踢傷,《壹週刊》強烈譴責有人以暴力阻撓採訪,並促請警方公正調查及執法,盡快緝拿凶徒歸案。

由於人數迫爆兩邊行人道,兩旁的商舖紛紛「拉閘」不做生意,待聚集的人群約晚上6時半散去後,商舖開始陸續重開做生意。

左派團體舉行狙擊林慧思老師的活動,結果活動提早2個多小時結束,草草收場;但現場大批支持林老師的市民依然不肯散去。在講臺旁邊不斷大叫反對林老師的「愛港力」成員,亦被市民圍堵,召集人陳淨心需要多名女警護送離場。

在旺角街頭有義工派發《大紀元》「粉嶺女教師遭抹黑事件真相」號外,義工梁太表示,事件是因為林老師正義為法輪功仗義執言才被青關會打壓,號外是支持林老師,替她取回公道。「《新報》、《東方新地》的報導斷章取義,只剪輯林老師罵警察的片段上網,而忽視完整的過程;派發的號外澄清了事實,希望沒有上網的市民能夠瞭解整件事的真相。

梁太續說,林老師的正義言行為香港人所稱讚,一些港人不敢說的她說出來,將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邪惡勾當都說出來了,這是中共最害怕的。所以對她施加很大的壓力及干擾。」梁太希望市民能認清事件真相。「青關會在港打壓法輪功已一年多,警察一直配合,致青關會行為肆無忌憚、無法無天下去。」

愛字頭是港人恥辱是黑社會

立法會議員人民力量陳偉業指出,「愛」字頭的行為是港人的恥辱是黑社會,林老師事件反映兩個很突出的問題,「第一、警方完全偏袒維穩力量,包括那些愛字頭打人,可以完全不被起訴;但社運人士民主派犯小事或牽涉一些不當行為,警方就諸多留難,作拘捕或被檢控;第二、是近年維穩力量在港的行為已到肆無忌憚的地步,對很多泛民團體挑釁及干擾,破壞法輪功正常的行動。這些我們完全不能夠接受,警方沒有正常的執法。」

他又說:「現在已見到香港法治已逐步倒退,要維護香港的核心價值港人一定要走出來,不僅是撐林老師,更重要的是要求警方公平、公正地執法,捍衛香港核心價值。現正在蒐集資料、證據到警察投訴課投訴,透過投訴還林老師一個清白。」

「還不出聲 香港就會玩完」

立法會議員黃毓民說:「我們不是踩場,是表達意見,香港警察公會、華員會等,他們竟然用鋪天蓋地的手法迫害一個手無寸鐵的女教師,加上青關會、愛港之聲這班中共狗奴才,如果我們還不出聲,香港就會玩完!」

剛從大陸來港定居,在場激烈叫喊「打倒港共」的秦先生,他激憤地說,在大陸壓抑一輩子,今日的場面令他很感動。「那班‘青關’左仔搞法輪功,就好似在香港放只炸彈一樣,會搞沉香港。大陸維穩費那麼龐大,給錢那些雜種亂搞,我今日就是專程過來維香港的穩!打倒港共政權!打倒中國共產黨!」


一名男子手持「打倒共產黨」紙牌,身穿「勿通匪類」T裇(圖:宋祥龍)


市民高舉「言論自由 信仰自由 免於恐懼的自由 支持正義林老師」的標語(圖:宋祥龍)


市民拿著一個棺材道具,上面寫著:「奠關愛青年協會 共產黨正走狗」(圖:宋祥龍)


港民聲援林慧思老師(圖:關四妹)


民眾手舉「香港警察 自取其辱」的牌子(圖:潘在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