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醫療技術可使死亡24小時患者復活(圖)

發表:2013-08-05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5日訊】目前,美國資深醫師薩姆-帕尼亞(Sam Parnia)博士稱,先進的醫療技術不久將使死者「死而復生」,使停止呼吸的患者死亡24小時之後仍能復活


美國醫師表示,尖端醫學研究將使死亡不久的患者死而復生

這位急救護理內科醫師說:「我們可以將剛死亡幾個小時或者更長時間的死者復活過來。」他還指出,今年6月份,曾飾演電影《黑道家族》的美國影星詹姆斯-甘多菲尼(James Gandolfini)因心臟病發作死亡,享年51歲。如果當時對他進行緊急醫治,或許他能復活。我們將冷卻他的身體,對身體組織加氧,避免身體組織死亡,之後接受心臟病學家的護理,進行血管造影片診斷,發現血管中凝塊將其取出,伸展血管再重新啟動心臟。

帕尼亞在自己撰寫的新書《清除死亡》中指出,對於許多患者而言,死亡是可以逆轉的,在適當的位置接受正確的治療。當然我們無法挽救每個人的生命,以及那些遭受嚴重心臟病的患者,如果能夠應用所有最新醫療技術,除了那些潛在無法醫治的死者之外均有希望能夠復活過來。心臟病發作是可以治療的,失血也可以治療,但癌症晚期則不能,以及一些耐藥病原體感染病例,後兩者即使能夠重新啟動心臟,恢復者也將出現心臟停止跳動。

美國紐約大學石溪分校重症監護主管帕尼亞博士稱,我們預測2013年上半年死亡的患者可以復活。一般而言,美國醫院心臟驟停者恢復概率為18%,英國恢復概率為16%,但帕尼亞博士所在醫院恢復概率為33%,今年初這一概率最高時期達到38%。

帕尼亞說:「可能在未來20年,我們能夠復活死亡12小時,甚至24小時的患者。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稱這是復活,但這仍是一種醫學復甦手術。」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