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國用思想,荒誕至極

作者:良月火華 發表:2013-08-05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5日訊】中國人治國使用思想而不是使用憲法條款,從毛澤東時代開始,慢慢地發揮到了極限:真乃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了。

「我們要將文化大革命進行到底」,「階級鬥爭要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等等。這是在治國嗎?當然不是。這純粹是帝王思想在中國的延伸、擴張。

 百億萬人生活在一個疆土內,不使用法律條款去約束包括政府部門的人,而是使用「我們要高舉毛澤東思想的偉大旗幟」,「我們要聽黨的話,跟黨走」。這,太像幼稚園的小朋友們玩的「過家家」、「老鷹抓小雞」、「貓抓老鼠」之類的遊戲了。

有見地的父母看見孩子用左手使用筷子,會聽其自然;愚昧無知的父母看見孩子用左手使用筷子,一定就罵,然後強迫他用右手去用筷子。聽其自然,是人類的自由權,因為聽其自然並不會傷及無辜,也沒有觸犯任何法規。然而,「強迫使用右手」,這就違反自然,傷及無辜,觸犯了侵犯人權的法規。

強迫人們「天天讀」,強迫人們背誦《老三篇》,強迫人們「一切行動聽指揮」,強迫人們「互助組、合作社、人民公社」;強迫人們一定要說共產黨好,還「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這,除了愚昧荒誕之外,更是嚴重地侵犯了人權一一侵犯人類群體性人權,不是僅僅只侵犯個體性的人權。

中共使用思想治國,其實不是要治國,而是企圖使用思想禁錮人類,讓人類全都成為共產黨這個邪淫組織的奴隸和奴才!

如今海內外的所謂五毛黨人,就是被思想禁錮起來了的奴才。一旦成了思想的奴才,就會為共產黨賣命,就會成為鎮壓奴隸起來反抗的頭號殺手!

中國似乎也有法律條款,但這些文字只是掌握在共產黨手中的積木,被共產黨隨心所欲地變形。如果有人還相信中國有跟美國的法律一樣的法律,那他不是智障就是腦殘。

中國的憲法雖然不完善,但許多東西倒也寫得明明白白。「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出版自由」等等,看上去清清楚楚,何不含糊。結果,因為「思想治國」,所以那些條文就變成忽悠人類的積木了。

中國之所以至今仍然思想治國,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共產黨還在舞台上!

中國民眾如果越慢把共產黨請下舞臺,讓他們也做做觀戲者,中國的未來就越恐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