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集體嫖娼 法治底線何在?

作者:蔡慎坤 發表:2013-08-06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中新網上海8月2日電(記者陳靜)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今日就網友舉報「上海高院副院長陳雪明等5人在某度假夜總會娛樂」,並上傳視頻一事做出回應。上海市高院方面表示,帖中所指陳雪明現為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長,趙明華現為副庭長。上海高院表示對此事高度重視,已組織專人開展調查,並將根據查清的事實和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8月1日,有網友爆料此事,即在坊間一石激起千層浪,引來議論紛紛。根據網上視頻,五人傍晚乘電梯到二樓包房吃飯,約三小時後進入夜總會包房「鑽石一號」。此後多名年輕女子曾進入包房。視頻記錄其中二人與女子手挽手下樓,以及勾肩搭背的場景。根據爆料視頻,幾人隨後回到位於4樓的包房休息。次日零點30分許,數名女子陸續上樓,進入幾間包房。約半小時後,第一名黑衣女子離開,一小時後,其它女子也陸續離開。 

8月2日,網上最勁爆的話題大概當屬「上海高院法官集體嫖娼」。其實,上海高院還用得著去調查研究嗎?視頻就是鐵證!真是極大的諷刺,官媒剛剛罵過俄羅斯,恐嚇過老百姓!今天就來了最好的回應。法治中國,在現行體制下,又會是一個什麼夢?

法官集體嫖娼,法治的底線也被完全擊穿。誰相信那些玩弄女性的法官,會去尊重法律,維護司法的公平正義!無論是近期陸續披露的枉判死刑的案例,還是類似於唐慧、冀中星這類弱者的吶喊抗爭,都充分說明瞭一個問題:這些只會玩弄女性的法官,照樣只會玩弄法律!生活在這樣一個沒有下線的時代,我們每一個人注定只能辜負這個時代。

在官媒自詡的這個偉大時代,權貴們熱衷於包養二奶三奶,混跡於大大小小的色情淫亂場所,是他們用納稅人的錢來拉動著這樣的畸形消費,來精心維護著這樣的繁榮局面。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他們口口聲聲斥責色情業是西方腐朽的東西,堅稱中國沒有色情業的存在,堅稱中國的體制優於西方。

如今全國各地包括北京在內都有這樣繁榮的色情娛樂場所,那些燈紅酒綠的歡場背後,都有大大小小的黑惡勢力和特權階層充當著保護傘。對許多地方官員而言,色情娛樂業已是政府創收乃至拉動經濟的主要手段,色情娛樂場所已經走向了專業化、產業化、公開化的道路。

雖然每隔一段時間都要針對色情娛樂業來一次掃黃風暴,風暴一過,色情娛樂業會比以往更加活躍。運動式的掃黃無法撼動繁榮的色情娛樂業,相反每一次掃黃都是這個暴利行業重新洗牌的機會。一般色情場所,能像北京天上人間存續十幾年不倒的很少,每當各地的領導班子調整,色情娛樂業都會遭受一次重創,投資者又得尋找新的保護傘,才能躲過一劫。

在中國,參與色情交易的最大群體是誰?不是那些揮灑汗水的農民工,也不是那些養家餬口的上班族,而是那些揮金如土的暴富者和擁有特權的執法者!他們庇護色情業的發展實際上也是維護少數人淫亂的生活方式。中國的色情業,滋養了一大批從業者和庇護者,更成為和諧社會的一劑毒藥,讓成千上萬的人在淫亂之中快樂至死!

中國社會的道德淪喪,不僅僅體現在公開的色情娛樂場所和淫亂派對之中,手機、網路等虛擬世界的色情淫亂問題也是越來越公開越來越猖獗,更為嚴重的是,權貴和富豪包養二奶三奶的現象也越來越普遍越來越習以為常,給全社會帶來了強大的示範效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