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租屋挖地窖 囚禁強姦少女11天(組圖)

發表:2013-08-06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河南打工仔耗時半年出租屋內挖洞,18歲姑娘被囚地窖11天,事發地周圍住滿人卻無人發現,女孩用指甲鉗剪斷鎖鏈逃生。



站在地板上,向下望地窖口,有地獄人間的感覺。

站在地板上,向下望地窖口,有地獄人間的感覺。

 


地窖內部全景,地上還散落著衛生巾和泡麵。

嘉興市秀洲區油車港鎮濮家灣村蠟燭浜一帶,是典型的城中村。村中農民房被分隔成許多間出租給附近打工者。

36歲的河南信陽打工者陳小龍在這裡租了一間屋子住,2012年底開始,他偷偷在出租屋裡挖地窖。

今年地窖挖成。6月12日22時左右,陳小龍在嘉興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國際商務區)玉都豪匯KTV門口,以拉客為由,將18歲安徽女孩郭某,用三輪電動車載到僻靜處,以水果刀、電棍威脅,將她雙手雙腳綁住,嘴巴封住。強行帶到出租屋地窖內,用鎖鏈鎖住。期間,陳小龍多次強姦女孩。

女孩利用隨身攜帶的指甲刀,一點點將身上鎖鏈磨斷,6月23日,她掙脫鎖鏈,跑到氣窗大喊救命,周圍居民聞聲報警,女孩11天的地獄經歷才告結束。

現場:地窖內還放著泡麵、衛生巾

陳小龍在出租屋外,自行又圍起一堵圍牆,安裝了一個門。圍牆上都是豎起的鐵釘,外面堆著土,鄰居猜是從地底挖出來的。

洞口就在床邊,0.5米見方,深約1.5米。洞口表面一塊紙板掩蓋,打開紙板跳入洞底,是一扇小木門,木門外有插銷,可以從外面鎖上。

打開木門,地窖就在眼前:目測3米長,1米寬,1.5米高。洞內四壁用水泥澆注,洞頂上蓋了棉被,底部有地毯。洞內還安裝了電燈、電風扇,最裡面放了一個桶,估計是大小便用的。洞內有一股污濁的氣息,凌亂地散放著康師傅速食麵,還有蘇菲衛生巾。牆壁上掛著《大秦帝國》的碟片。

房東戴阿婆見了這個地洞,氣得不行:「早知道他動歪腦筋,我怎麼也不會出租給他的,以後這房子可怎麼辦?肯定租不掉了啊。」

陳小龍印象:孤僻、寡言

77歲的戴阿婆是房子的主人,她和兒子住在樓上。

雖然樓上樓下,但她對陳小龍瞭解得也不多。她說,這間房子租給他每月150元,月結的,房租都是她女兒來收的。

陳小龍屋裡都貼著美女圖,地上滿是鋸子、鎯頭等工具,牆壁上掛著把吉他。

戴阿婆說,剛來租房子時,陳小龍看起來人還不錯,「笑嘻嘻的,也和我說話的。」

可是隔了一段時間,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整個人都變了。他本來在工廠上班的,後來買了輛三輪電動車,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生意的。

「他整天板著臉,看起來很凶。」戴阿婆說,改變是從把房子封起來開始的。

「他找來木板做門,窗戶都用窗簾遮起來。」戴阿婆說,外人從外面是一點也看不出裡面的情況的,自從做第二層門開始,房間裡再也沒有其他人進去過。

戴阿婆說:「我想進去看一看,他到底把房子弄成什麼樣了,可房間四處都被他封死了。

說到陳小龍,周圍鄰居們說得最多的話就是,「人見過,但不熟。」

鄰居王阿婆說,陳小龍1.7米左右,偏瘦,見面從不打招呼。有次,王阿婆見陳小龍自己又加了道圍牆,就對他說:「你這多此一舉啊,又弄一扇門,多麻煩。」

陳小龍非常惱怒地說:「你給我滾開!關你屁事!」

從此,王阿婆再也沒和他說過話。

女孩趴在氣窗大喊救命 村民趕緊報警

王阿姨等鄰居回憶,6月23日早上8時,陳小龍住的房子窗戶上,忽然有一個女的,赤身裸體大喊救命。

「雙手從窗戶裡伸出來,哭聲很淒慘。」村民回憶。

過路村民趕緊報警。

「挺漂亮一個姑娘,皮膚很白,」有鄰居回憶說,女孩被救出來時哭著說,「如果你們不救我,這個男人晚上就要把我殺了。」

當天下午,警方就將犯罪嫌疑人陳小龍抓獲了。

政法部門:陳小龍多次強姦女孩

據陳小龍交代,至6月23日案發,除兩次讓郭某走出地洞,在租房內洗澡,郭某一直被用鐵鏈鎖於地洞內,全身赤裸。

這期間,他以死亡、拍裸照威脅,強姦女孩。

但是,郭某一直用隨身攜帶的指甲鉗對鎖鏈進行剪磨。6月23日,終於剪斷鎖鏈爬出地洞。

陳小龍說,囚禁並強姦女孩,是受了《十宗罪》、《末日蟑螂》等網路有聲小說啟發。

2013年7月25日,嘉興市秀洲區檢察院,對陳小龍作出批准逮捕決定。

《十宗罪》是作家蜘蛛寫的一部恐怖網路小說,此書根據真實案例改編而成。每本介紹十個恐怖凶殺案,案情恐怖離奇……

《末日蟑螂》是一部網游科幻小說,在百度百科名片中如此介紹:「五百萬生化模式巨著,上千萬點擊。化身不死小強,蟑螂努力在末世的夾縫中求生存:不要和我談人權,不要和我談法律,更不要和我談感情!末世看我囂張。」

嫌疑人陳某交代,受到這兩部網路小說的不良影響,他作出了令人驚愕的犯罪行為。

来源:江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