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李天一為輪姦案第一個施暴者

發表:2013-08-06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自李某某等人涉輪姦案曝出後,隨著各方消息不斷滲出,案情的大致脈絡已經有了比較清晰的版本。昨天,有知情人向京華時報(微博)透露了此案中更多的內情,稱李某某為輪姦案中第一個施暴者,檢方提起訴訟時並未確定主犯從犯。記者隨後通過相關渠道瞭解,獲證該知情人爆料情況基本屬實。

目前,海淀區人民法院正在進行開庭前的準備工作,尚未確定具體開庭日期。而關於罪與非罪,已在庭外爭執了很長時間。李某某辯護律師多次公開質疑受害人楊某身份問題,並懷疑存在「案中案」、「局中局」。而受害人一方,也一直沒有接到李家的賠禮道歉和經濟賠償。

嫌疑人身份

其他幾名涉案人確無背景

1996年出生的李某某,早在2010年就從北京的一所重點中學肄業在家。2011年9月,李某某因尋釁滋事被北京市公安局勞動教養,2012年6月,李某某提前三個月解除勞教,重獲自由。此後父母以為了李某某之後的學習和生活為由,申請為其更改了名字。

涉及此案中的唯一一名成年男性姓王,北京東城區人,今年23歲,案發前曾先後在多家公司做普通員工,只有職高文化。王某的父母是下崗工人,家境一般。幾年前,王某在某賓館做行李員時,幫助李某某開房偶然認識了李某某,此後兩人成為朋友,多次出來玩,但一般情況下都是李某某請客。

1995年出生的魏某某和1996年出生的張某某都在北京一所重點中學念高中。17歲的魏某某家境不錯,戶籍在北京,父親是東北一家公司的經理,據說家住別墅,事發當天魏某某還開了一輛Q7。張某某家境普通,父親是一名教練。

事發當天,魏某某在長春念初中的表弟另一個魏某某(以下稱小魏某某),從長春來北京探親。於是,魏某某便分別給李某某和張某某打電話,希望幾個小夥伴可以聚聚。小魏某某年僅15歲,還在念初三,父親是個個體戶。

內情披露

李某某是第一個施暴者

專門乘飛機回京聚會

當時正值新年期間,李某某和父母正在外地度假。李某某為了聚會坐飛機先行回京。

到北京後,李某某跟GLOBAL酒吧的領班張某預訂了包房。李某某常來該酒吧消費,與張某非常熟悉。李某某去年在這個酒吧消費時,還曾打傷過一個服務員,後來賠錢私了。

而當天除了5人以外,在GLOBAL酒吧喝酒的還有李某某一個河北的朋友李某。當天小魏某某和李某都是剛剛從外地到北京,6個人裡,好幾個人之間互相不認識,連名字都不知道。隨後,李某某開一輛沒有牌照的白色奔馳,魏某某開著那輛Q7,幾人來到酒吧。

受害人是兼職駐場

當晚幾人前來時,領班張某為他們安排了「天蠍座」包房,並上了一箱科羅納啤酒,以及黑方和軒尼詩等洋酒。不過幾人只喝了20多瓶科羅納、半瓶黑方和小半瓶軒尼詩。

幾人讓張某找陪酒小姐,於是張某便叫了兩個女子進屋。其中一名是矮個女孩,另一名就是受害人楊某。

楊某是一家廣告公司的行政秘書,23歲,是河北人。她和當時陪酒的另一個女孩一樣,都與酒吧沒有雇佣關係,只是做兼職的駐場,不定期到酒吧來。酒吧不從酒水中給她們提成,也不收她們酒錢,她們賺客人給的小費。

受害女喝醉領班陪同吃飯

在酒吧喝酒的過程中,矮個女孩因為不願意多喝,而和李某某等人吵了起來,並離開了「天蠍座」包廂,李某某給了她300元小費。

矮個女孩走後,楊某依然在包廂中,她喝了很多酒。李某某叫來領班張某詢問楊某能否出臺。

張某看到楊某喝得很醉,並且不願意跟李某某等人出去,就提議先出去吃飯,等楊某清醒些之後,由她自己決定是否願意出臺。

見有領班張某的陪同,楊某同意跟李某某等人去吃夜宵。於是,大約凌晨3點多,一行人開車來到了世紀金源的金鼎軒。

金鼎軒吃飯期間爆發群毆

在世紀金源的金鼎軒,又爆發了一場衝突。由於發現鄰座的兩男一女經常看自己,李某某與對方爭吵了起來。店內的監控也將這個過程記錄了下來。

據瞭解,鄰桌的三人並未因李某某等人人多勢眾而畏懼,雙方還抄起店內的椅子互毆。後李某某等人離開了世紀金源的金鼎軒。在這個過程中,楊某因為酒喝得太多,一直趴在桌上。

離開世紀金源的金鼎軒後,河北來的李某去取車離開。而剩下的人則首先開車到了李某某家地下車庫。李某某、王某、魏某某三人一番商量後,酒吧的領班張某從地下車庫離開,打車回家(而據此前的微博網友「解密哥」爆料,此時張某是委託李某某將受害人楊某送回家,完全未想到李某某一夥會獸性大發)。李某某等人則將剩下的楊某拽上了車。

用他人身份證在湖北大廈開房

楊某在車上尋找領班張某,得知張某已經離開後,楊某表示要下車,而李某某等人不同意並打了她。

幾人開車尋找酒店,第一家因為隔音不好,第二家又沒有了房間。找了幾家都不合適,幾人最後又來到了湖北大廈。

從酒吧出來一直到湖北大廈,在這個過程中,李某某、魏某某都數次酒後駕車。

在湖北大廈,魏某某使用他人身份證開了湖北大廈一個房間,後用簡訊告知其他人。李某某等人扶著楊某進入大堂,走進電梯,監控顯示,在電梯中,李某某等人還有毆打動作。

毆打受害人李某某率先性侵

進入房間後,楊某不願意脫衣服。李某某等人實施毆打,並強行脫去其衣服。此後,李某某第一個對楊某實施了性侵,隨後是王某。而且據瞭解,幾人都沒有戴避孕套。

結束後,魏某某和李某某兩人湊了2000元塞進楊某的包中。幾人將楊某帶離後,放在路邊讓其打車離開。

事發後,楊某將此事告知了張某和一名女性同事,當天幾人陪她到醫院查看身體情況和治療。後經鑑定楊某的所受傷害為輕微傷。

曾怕李家背景受害人不敢報警

後來張某首先給李某某打了電話,但是李某某表示這是嫖娼,並挂斷電話。此後,酒吧經理丁某也得知了此事。在得知李某某的家庭背景後,幾人擔心報警沒用,於是首先選擇私了。

丁某首先給李雙江的司機打了電話。過一天後,見沒有回應,丁某等人又給李雙江的手機發簡訊,內容大約是,你是否是李雙江,你兒子李某某輪姦的事情,你是否願意出面解決,如果不理睬,我們將選擇報警和通知媒體。但李家還是沒有回音。

當天晚上,丁某等人陪同楊某到派出所報案。

專家釋案檢察機關可以不定主從

昨天,就此案當中檢方起訴未定主犯從犯的情況,著名刑訴法專家、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洪道德對此作瞭解釋:理論上講,檢察機關起訴是可以不定主從的,如果不定主從,說明這些人所起的作用都是一樣的,沒有必要區分主從。那麼一般情況下,也可以認為這些人都是主犯。

但是法院也有可能根據具體的案情進行更改,因為法院審判是不受檢察院指控的約束的。即使檢察院在指控的時候區分了主從,法院也可能在宣判的時候進行調整,這都是有可能的。

案情回放

2013年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女事主楊某報警稱,2月17日其在海淀區一酒吧內與人喝酒後,被帶至湖北大廈內遭輪姦。

2013年2月20日,警方將涉案人員李某某等5人抓獲,該5人因涉嫌強姦罪被刑事拘留。

2013年2月22日:網友微博爆料李雙江之子涉嫌輪姦被刑拘。

2013年2月22日:海淀警方通報李某某等5人因涉嫌輪姦被刑拘。

2013年2月28日:李某某等5人涉嫌輪姦因案情複雜,拘留期限被延長一個月。

2013年3月3日:海淀警方對李某某等5人向檢察院移交批捕申請。

2013年3月7日:李某某等5人因涉嫌強姦罪被檢察機關未檢處批捕。

2013年5月6日:海淀檢察院受理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移送審查起訴的李某某等5人涉嫌強姦一案。

2013年7月初:案件補充審查一次。

2013年7月8日:海淀區檢察院對李某某等人涉嫌強姦一案向海淀法院提起公訴。

2013年7月22日:李某某涉嫌強姦案在海淀法院舉行庭前會議。

2013年7月29日:網友「解密哥」曝出此案的新版內情,經本報瞭解大部分內容得到核實。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