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視美女主持曝光薄熙來別墅內景(組圖)

作者:孫蘊袖 發表:2013-08-07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姜豐發布的在別墅裡的圖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8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孫蘊袖綜合報導)日前,外界傳薄案罪證中追加了其在法國的一套豪華別墅,《華爾街日報》在8月6日的報導中詳細闡述了有關這套別墅的具體細節。

據報導,該別墅曾先後被三位與薄熙來有密切關係的人接管,其中包括被引渡到中國的薄案證人法國建築師帕特里克.德維萊爾(Patrick Devillers)、被害的英國商人海伍德和此前引起非議的前央視主持人姜豐。

美女主播博客曝別墅內景

公開資料顯示,1970年出生的姜豐是遼寧人,歷任中央電視臺正大綜藝國際部主持人,中央電視臺文藝部製片編導、主持人。

姜豐博客顯示,2011年5月,她赴法國戛納接手薄熙來的別墅,「跟一個有著一半捷克血統、嫁給了猶太人的英國人同行,去見一個出生在勃良艮地區、在中國生活了二十多年、現在住在柬埔寨的法國人。」「沒想趕這個熱鬧,去巴黎和嘎納處理少許事情」。該博客顯示的時間是2011年5月24日,與接手別墅日期相吻合。


姜豐發布的在別墅裡的圖片。(網路圖片)

姜豐發布的圖片裡,顯示了別墅的部分內景,而這也與大部分媒體對別墅的描述一致。別墅坐落在法國戛納一個山坡上,是一座有著六間臥室的豪宅,帶一個游泳池,有一個面積約4,000平方米的花園,能觀賞到地中海海景。

姜豐在2009年自己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描述了她如何與薄瓜瓜在哈羅公學(Harrow)相識。這是英國一家貴族私立學校,薄瓜瓜當時就讀於此。據報導,姜豐已證實自己是這座別墅的管理人,但拒絕確認該房產的最終所有者。

多人捲入薄熙來情色檔案

去年9月28日薄熙來被中共雙開,官方指控的罪名包括其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據港媒報導,28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有關薄熙來的情色、貪腐檔案擺在各位與會者面前。

令人關注的是在這些檔案中,記載了薄熙來和多名電視臺女主持人、影星的性關係,其中包括央視多位著名女主持人、大連和其他幾家電視臺的多名女主持人、多位著名影視明星。倪、章、姜、馬、張、許、寧等人均捲入其中。

別墅幾經易手

《華爾街日報》的報導中稱,據法國的公開文件顯示,戛納的別墅是當前的所有者、法國的Residences Fontaine Saint Georges於2001年花了220萬歐元(合290萬美元)買下的。

報導引述的文件顯示,2001年至2007年,法國建築師帕特里克.德維萊爾(Patrick Devillers)是該公司的董事及法人代表,儘管德維萊爾並沒有向外界透露別墅的所有者,但德維萊爾與薄家關係密切。法國文件顯示,2001年德維萊爾登記的第一個地址是英國海濱城市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一套頂層公寓。據英國的公開文件顯示,當時谷開來和德維萊爾都把這個地址登記為自己的合法地址。 德維萊爾去年因薄案被中共從其居住地柬埔寨引渡至中國作為證人。

之後該別墅又先後被英國商人海伍德和前央視主持人、華裔英國女士姜豐(Feng Jiang Dolby)接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