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石的貢獻

作者:張凱臣 發表:2013-08-07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7日訊】在「八一」這個對中共來說極為重要的日子,王小石的「要文」發表。中共的傳統與新興媒體皆依照「中央主要領導同志的重要指示」,做了重點刊發。熟悉中共的人都知道,中央主要領導同志只能是「朕」。觀王文不過就是喪家犬發出的垂死哀嚎,實質就是無奈的恫嚇。恫嚇是因心虛與害怕,不僅僅是王小石害怕,更是主子害怕。犬聲未落,就把主子推到了前臺,堪為王小石的頭功一件。

我們不禁要問:這個笑蘇聯沒一個男兒的「中華好男兒」,為什麼害怕呢?害怕也不應用嚇唬人的低劣手法呀。說來也難怪,眼下他只有這一個他認為還有些效果的辦法了。因為其他手法,已被毛、鄧、江、胡用得差不多了,他趕上了十分不理想的「收官」時期。「擊鼓傳爆彈」傳到他這了,彈說爆就爆,所以「朕」心裏害怕完全符合「宇宙之真理」。不過需要提起的是,他不是剛剛搞了授銜,提拔了心腹,狠狠地抓了軍權一下嗎?中共黨魁只要有軍權,從來就是橫衝直闖,為所欲為,手裡有了槍桿子還害怕什麼呢?事情或許是這樣:他懂得,有不等於就是抓住,抓不住不就等於沒有嘛。中華民族容忍毛、鄧、江、胡抓了64年的槍桿子,承受了64年的暴政與奴役。今天的人民已無法再忍耐,虎地奪取槍桿子,活捉了上將,槍斃了聖上也是說不定呢。可怕,太可怕了,由此他想到了,也許他還沒有進入深度睡眠而入夢當皇帝,就被冰冷的槍口捅醒了。看來王小石著實可愛,讓大家及時探析了聖上的深層心理和中共寡頭集團所面臨的嚴峻現實。

王小石的第二個貢獻,是用極為幼稚和露怯的方法,反證了共產專制不好,而走向憲政民主,哪怕還是不太完善的憲政民主,對人民來說也是非常好的事實。淺薄的謊言,反而促醒大眾主動找到了事實真相的反效果。也許他不急著說,人們還尚未注意到。這我們就要問了,你究竟是想矇騙我們呢,還是在用隱秘的方法指給我們真相呢?說你可愛,還真不是過於恭維你。

王小石的第三個貢獻,也是最重要的貢獻,是將動盪與慘的重大課題,送到了共黨分子、普羅大眾與異議人士面前。這必將引發這些人對這一問題的高度重視與深刻反思。

從王小石送來的情報中,我們獲知:社會的大動盪就要發生了,現在正處於動盪迫近的前夜。高於軍費的維穩已失靈了,大動盪不可避免。可困難的是現在除了恫嚇已沒有更好的辦法加以面對。

但王小石們忘了:恫嚇是可以的,但要緊的是你得恫嚇得住,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因為億萬民眾一旦衝破恫嚇,他們的膽量反而比以前更大、更強,那些頑固維護暴政者的下場,一定是更加悲慘,死得更加難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