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動態大樓 每90分鐘可自動旋轉(圖)

發表:2013-08-08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建築師最新設計動態塔(騰訊科學)

【看中國2013年08月08日訊】設計師最新設計的摩天大樓不僅具有奇特的建築結構,還能每隔90分鐘變型,因為這是一個能夠旋轉的建築物。目前,一位義大利建築師公布了這項宏偉建築設計——「動態塔」,它將在全球各地建造,每間隔90分鐘環繞混凝結構中心旋轉360度。

據悉,迪拜和莫斯科已計畫建造動態塔,倫敦、米蘭、巴黎、羅馬、紐約和邁阿密也將陸續建造這種摩天大樓。該建築設計是義大利佛羅倫薩市大衛-費舍爾(David Fisher)博士的傑作,他自己經營一家旋轉摩天大樓科技公司。

費舍爾聲稱,新的建築時代即將到來,這是首次建築物將賦予生命活力。它將具有四維空間,添加了時間維度。

每個動態塔具有自維持系統,可從風能和太陽能中獲取電能。每層樓安裝著79個風力發電機,可為這座摩天大樓提供足夠的電能。同時,費舍爾還指出,通過建築大樓表面還能識彆氣候和溫度的變化,有規律地調節能量。

該「智能大樓」可以自動調控室內溫度,使其冬暖夏涼。通過控制這座自動旋轉的摩天大樓,費舍爾表示,能夠確保減少能源消耗的同時實現舒適的室內環境,未來二十年,我們的能源基礎設施將經歷類似的變化,像過去二十年媒體和電信行業的迅速發展。

費舍爾博士的旋轉塔項目在設計和建築結構上富有創新性,不僅彰顯了環境保護特徵,還對未來城市工業生產具有重要作用。

該建築計畫於2008年公布,計畫2010年在迪拜建造首個摩天大樓,然而因為建築許可證等問題導致該計畫延期。費舍爾指出,一旦建築許可證批復下來,每層樓建造大約僅需要6天時間,每層樓都設計有游泳池,花園,甚至電梯能夠容納汽車,使住戶將汽車停泊在公寓平台上。目前,建造80層的迪拜動態塔大約需要545萬美元,建造70層的莫斯科動態塔的財政預算尚不清楚。

来源:騰訊科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