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酒窩最漂亮動人的20女星(組圖)

發表:2013-08-0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9日訊】美人回眸一笑,百花都要盛開。有酒窩的美人給人的感覺總是甜甜的。下面的這些美女明星,也許有的因為她們的行為已經讓你極度討厭,但請放下你心中的觀點,只從眼睛來欣賞一下這些美女的甜甜的笑容。

1、張庭

自從19歲踏入電視圈以來,張庭那甜美無邪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深深的酒窩一直是被看好的優點。娛樂圈的第一「酒窩美女」非張庭莫屬。

2、李小璐

小巧的身材,靈動的大眼睛,清脆的嗓音,出身藝術之家的李小璐剛出道時總會被認成周迅,兩個人真的很相像,但周迅的笑容永遠及不上李小璐來的甜美!

3、李湘

李湘以清純甜美的形象在廣大粉絲的心目中留下了長久而清晰的印象。尤其是她傾倒眾生的一笑,便露出的兩個酒窩,簡直成了李湘的招牌。然而與李厚霖婚變讓李湘的笑容不再甜美,估計只有到她投資三千萬的電影賺的盆滿缽滿的時候,李湘的笑容才能再次回歸。

4、許晴

許晴的美麗來自於她盈盈笑靨帶出的兩個醉人的弧度,來自於她明亮的眼瞳中透著的清澈和乾淨,來自於她一手漂亮的文章中唯美感性的詞句,來自於她難得的一份平常和親切。

5、林心如

一部《還珠格格》讓林心如紅遍大江南北。看過她的不人除了對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記憶深刻,讓人難忘莫過於那對深深圓圓的酒窩。

6、劉亦菲

劉亦菲一直是一個公認的大美人。吹彈可破的肌膚、攝人心魂的丹鳳眼、飽滿紅潤的嘴唇,笑起來嘴角處還有一對若隱若現的酒窩,帶著幾分矜持,甚至幾分挑逗,美得令人神往,恍若仙子下凡,難怪人們給她起了「神仙姐姐」這個稱號。

7、安以軒

安以軒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右頰的單邊小酒窩更是甜美可愛。然而自己告訴大家自己並非天生酒窩美女,而是因為小學時車禍摔倒,右頰當場嵌入一顆小石頭,那是開刀取出後留下的傷疤。

8、張棪琰

9、楊思琦

10、蕭淑慎

11、楊樂樂

12、殷桃

13、範瑋琪

14、袁立

袁立是少有的短髮美女,笑起來既天真又嫵媚,很難有人能這麼和諧地把這二樣調合在一起,再加上她的大酒窩,實在沒法讓人不傾倒。

15、董潔

小家碧玉的董潔,一直給人鄰家女孩的印象,其清純的外表配上小而精緻的酒窩讓人心情舒暢。

16、張柏芝

剛出道時她的臉如同是玉彫琢的。小巧的臉龐、剔透的膚質、含情的眼、精緻的鼻子、甜美的酒窩、嬌艷欲滴的嘴,近乎完美地融合在她精緻的臉上。

17、黎姿

18、楊童舒

楊童舒因為自身的表情太過於美麗,加上有一對讓人過目不忘的酒窩,平日裡總給人一種很喜興、很陽光的感覺。

19、張含韻

耳朵裡塞著小喇叭,躲在被窩裡看漫畫。雖然我還在象牙塔,我多麼想一夜長大……「甜甜美美的可人微笑,像鄰家女孩子一樣樸素的平易近人。

20、朱子岩

酒窩,亦稱笑窩或笑大靨。它可在面部許多地方出現,多數人出現在頰部,其次是在嘴角旁。在我國古代詩人的詩句中,把酒窩作為女性容貌美的象徵。頰部酒窩被東方女性認為是美的點綴,被西方人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標記。

有學者曾進行過調查,東方民族自然酒窩出現率為1:18。有一個酒窩的佔34.2%,2個的佔59%,3個的佔5.6%,4個的佔5.2%。1個酒窩在左側頰部的佔59.6%,右側頰部的佔38.6%,在頦部中央的佔1.8%,酒窩在頰部出現的佔46.8%,在頦部出現的佔0.6%,在口角周圍的佔52.6%。從上述調查數據可以看出,酒窩的出現多數為2個,而且大多出現在頰部。

頰部酒窩的形成是因表情肌(笑肌)運動而使口角外側呈現出的一圓形或卵圓形皮膚凹陷,是笑肌筋膜與口角外側部的真皮下層有點狀纖維帶相連所形成的。

酒窩是女性容貌美的象徵,自然有許多女性要求再造酒窩,以添魅力。隨著美容整形事業的發展,酒窩的成形技術已非常成熟,成形的酒窩已足以以假亂真。酒窩成形術,其實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術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與笑肌粘連從而形成酒窩。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