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薄家交往已超過10年 網友直指姜豐不堪(圖)

網友曝姜豐曾傍地產商 傍上薄熙來不吃驚

發表:2013-08-09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9日訊】到目前仍然沒有結束的薄熙來案受到各界關注,有關薄的緋聞、醜聞一直成為曝光的焦點。

星島環球網最新報導,疑似薄熙來法國豪華別墅管理人的前中央電視臺美女主持姜豐,其新浪博客已經刪掉了與薄家交往的信息,包括10年前首次造訪哈羅公學探望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兩年前赴法國康城接手別墅。

報導說,原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在濟南開審前夕,由大連富商徐明送給薄家的法國豪華別墅曝光,將成為其受賄案的關鍵罪證。2009年7月22日,姜豐在博客發表「再訪哈羅公學」的文章,提到「我第一次造訪哈羅,就是來英國不久,陪同朋友來探望當時還是小小少年的薄瓜瓜」,顯示她起碼10年前就與薄家交往。但這段文字已被刪除。姜豐博客顯示,2011年5月,她赴法國康城接手薄熙來的別墅。姜豐發布的圖片,顯示了別墅的部分內景,也與大部分媒體對別墅的描述一致。她還意味深長寫道:「以後在康城會有很多度假的時光,這一趟,終究還是工作旅行。」這幾段文字也已被刪掉。

姜豐6日在微博留言「不用把人和人的交往想像得那麼不堪」,但不少粉絲痛心疾首。有的留言:「原來對你印象還不錯,又毀了一個。」也有的說:「是自己不堪,還是別人把你想的不堪,騙別人容易,騙自己難。」

辯論賽成就王滬寧姜豐師徒

據報,姜豐生命中有兩個政治局委員,前者令她聲名鵲起,後者使她「身敗名裂」。後者當然是指薄熙來,前者則是如今的理論權威、國家安全顧問王滬寧。

1993年,正在復旦大學中文系攻讀西方美學碩士的姜豐,作為「一辯」,和復旦隊友共同摘取首屆國際大專辯論賽冠軍。擔任復旦辯論隊顧問的就是王滬寧。這場比賽,成就了王滬寧、姜豐師徒。王的聲名超越學界,後來更學而優則仕,走進中南海;姜豐則進入中央電視臺,她曾經直言不諱地說自己很幸運,「我整個的道路和職業都與1993年那場辯論賽相關。」

另外網友曝姜豐曾傍地產商 傍上薄熙來不吃驚

8月8日,微博名為「心恆安住」的網友發信息稱,華爾街日報傳出姜豐「傍上了薄」,至少我並不吃驚。該微博還透露,姜豐曾傍廣州一地產開發商。十幾年前,我短住在廣州某小區,我親眼看見他們一起出入。
   
43歲的姜豐曾是中央電視臺著名女主持,2002年,她在事業巔峰期突然離開央視,赴英國留學,獲得劍橋大學博士。之後,姜豐在朋友的幫助下創辦「杜比國際教育中心」,該機構隸屬於大連實德集團徐明旗下。
   
根據已被賣盤的大連實德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資料,「杜比國際教育交流中心」是大連實德下設的集團,「是由中央電視台資深節目主持人、製片人姜豐博士創立」的專業教育諮詢公司。
   
2007年2月,姜豐生下一對龍鳳胎。一家四人的照片曾在網上流傳。但如今她的博客已經沒有英國丈夫的照片,有傳已經離婚。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