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考題再出爐 小明又去禍害外國人了!(圖)

發表:2013-08-1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0日訊】來看看小明如何禍害我們可愛的外國友人吧……

聽力題:

一:錄音:「小明,窗台上落了鳥屎,去擦一下好麼?」「我擦!!我不擦!!」
——問:小明擦不擦窗臺?

二:錄音:「小明,今晚上有思修課呢!你去不去??」「我去!!我不去!!」
——問:小明去不去思修課?

三:錄音:「小明,你餓不餓?我們晚上吃什麼好呢?」「額……我不餓……」
——問:小明餓不餓?

四:錄音:「小明,你要他那個禮物呢還是我這個禮物呢?」「那個……這個吧」
——問:小明要哪個?

五:錄音:「小明,你想好了麼?」「想好了。」「你先說還是我先說?」「我說……你說吧。」
——問:誰先說。

六:錄音:「小明,昨天下午你抱著的是誰啊?你女朋友吧?」「你妹!!!我妹!!」
——問:小明抱著的是誰?

七:錄音:「小明,這碟是小紅的嗎?」「你大爺的!我的!」
——問:這碟是誰的?

八:錄音:「小明,今天我妹妹來看我,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見她啊?」「見你妹啊,不見!」
——問:小明到底要不要去見人家妹妹?

九:錄音:「小明,今天上課用不用帶筆啊?」「帶毛筆啊!」
——問:小明意思帶不帶筆?

十:錄音:「小明,要大掃除了,趕緊去幹活。」「干!!我不幹!!」
——問:小明到底要不要去幹活?

十一:錄音:「小明,你能不能不靠在我身上?」「我靠,我不靠!」
——問:小明到底靠不靠?

十二:錄音:「小明,去倒一下夜香!你倒不倒?」 「我倒!我不倒!」
——問:小明倒不倒夜香?

十三:錄音:「小明,明天六級考試考嗎?」「我靠!!我不考!!」
——問:小明會去考試嗎?

十四:錄音:「小明,你的睫毛好漂亮,真的假的?」「假的!」「真的麼?」「真的!」
——問:小明的睫毛是真的假的?

十五:錄音:「小明,你吃早飯了麼?」「吃個蛋!!!」
——問:小明早上吃了什麼?

十六:錄音:「小明,毛主席和我掉水裡先救哪個?」「救毛主席啊!!!」
——問:小明救了誰?

十七:錄音:小芳:「你妹啊,老娘這個月大姨媽還沒來,愁死姐了,簡直就是坑爹啊!」
——問:短文中誰很著急? A. 小芳她妹妹 B. 小芳她老娘 C. 小芳她姐姐 D.小芳她爹 E .小芳她大姨媽 F. 小芳。G.小芳的男友小明

十八:錄音:「小明,你不愛她為什麼要跟她結婚?」「你媽逼的!!我媽逼的!!!」
——問:誰逼小明結的婚?

十九: 錄音:「小明,你小腿上有腿毛嗎?」「有個毛啊!」
——問:小明有腿毛嗎?

二十:錄音:「小明,外面都傳瘋了,你到底喜歡我還是我妹?」「你妹!老子當然喜歡你!」
——問:小明喜歡的是誰?

------------------------------------------------

文字題:

一:領導:「你這是什麼意思?」小明:「沒什麼意思。意思意思。」領導:「你這就不夠意思了。」小明:「小意思,小意思。」領導:「你這人真有意思。」小明:「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領導:「那我就不好意思了。」小明:「是我不好意思。」——問:以上「意思」分別是什麼意思?

二:小明的爸爸有三個兒子,大兒子叫大毛,二兒子叫二毛。——問:小兒子叫什麼??

三:小芳:「小明,你媽喊你回家吃飯呢。」——問:誰喊的小明回家吃飯?

四:客服小姐:「小明你是要幾等座?」 「你們一共有幾等?」「特等,一等,二等,等等,二等要多等一等。」「我看下,等一等。」「別等了,再等一等也沒了。」「那不等了就這個吧!」——問:小明最終買了幾等座?

五:李華對小明說:「小明,‘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後面是啥?」小明說:「不知道。」——問:「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後面是啥?

来源:人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