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資華晨寶馬召回14萬輛5系汽車

發表:2013-08-10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0日訊】中國同德國合資的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下個月開始將召回超過14萬輛5系寶馬車。召回的原因是電動機械助力轉向器出現問題。

中國國家質檢總局週一在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此次召回共計143215輛5系長軸距版汽車。這些汽車是在2009年8月24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間生產的。

中國國家質檢總局的檢查人員說,召回汽車的電動機械助力轉向器的供電線插頭上的密封圈與供電線直徑無法完全匹配,可能會導致安全問題。

華晨寶馬將為召回的車輛免費更換有安全隱患的電動機械助力轉向器的供電線插頭。

上個月,華晨寶馬公司投資92億元,擴大其瀋陽生產工廠的計畫未獲得政府批准。

中國國家環保部7月26日的一份聲明說,環保部拒絕了華晨寶馬的擴大生產設施的計畫,因為該計畫沒有通過環境測試。

中國在2009年成為世界最大的汽車市場。

德國寶馬、奧迪和奔馳三大高檔車在中國的銷售量全都上升。

麥肯錫諮詢公司預測,中國的汽車市場將以平均每年8%的速度增長至2020年。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