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逼瘋了母親,誰賣掉了孩子(圖)

作者:曹保印 發表:2013-08-10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0日訊】在今天的中國每一天都發生著超出人想像的悲劇,在每一起悲劇的背後都有著一隻公權力的手,這隻手沾滿了血腥沾滿了罪惡,而且這種血腥和罪惡可以說是罄竹難書。

當輿論去質疑這隻手的時候,這隻手其態度的蠻橫又已經超出了人們的想像。我為什麼會有這麼一段話呢?我們來看兩個新聞。 

第一個新聞就是在2011年11月1號一個叫龔奇鳳的孕婦,她已經懷孕七個月,但是在湖南省漣源市中醫院被強制引產,當她被注射引產針之後劇烈疼痛達到30多個小時,當她看到孩子的時候這個孩子已經死亡。

死亡的孩子被護士裝在一個塑料袋裡面,埋在中醫院後面,媒體報導在中醫院後面是一個集體墳裡面不知道被埋了多少孩子。

我們可以想像,當一個母親看到自己的孩子被強制引產,被放在塑料袋中埋在了荒郊野地裡,她的精神會受到怎樣的打擊。

所以在今年的6月份,這個母親已經精神失常,按照我們的俗話說就是瘋了。看了妻子這種狀態,丈夫走上了上訪之路,可是接待他的這些政府機關給他的答案是什麼呢?

說你媳婦兒的瘋和被強制引產之間沒有必然的關係,一句話你上訪也白上訪。

在整個事情中我們看到了更多的細節,比如說當龔奇鳳的丈夫找到涉事的計生人員的時候其中有一位計生人員叫周海波的指著龔奇鳳的丈夫吳勇元大喊,那麼多幹部在場你不提只提我,如果我工作丟了我要找你算帳我要以個人的名義報復你。

這樣的話出自於公務人員之口,我們看到的是什麼?我們看到的是一張醜惡的嘴臉,我們看到的是一張流氓的嘴臉,我們看到的是一張比惡狼還要惡的嘴臉。

比這張嘴臉更醜還有安平鎮的鎮長也就是龔奇鳳和她的丈夫吳勇元所在的那個鎮,這個鎮長叫易忠儒,名字挺好聽,忠儒,忠於儒家,從他的回答可以看出來這個名字狗屁不是。

他怎麼表示呢?易忠儒說,這個問題不好回答,這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必須要搞的。

什麼問題呢?記者問他,龔奇鳳是不是被強制壓到醫院中引產?鎮長用了一個字,搞,要搞的。這一個字背後再一次曝露了這些公權力者醜惡的嘴臉,再一次曝露出權力的野蠻和血腥。

老百姓的命在他們眼裡就不是命,老百姓的孩子在他們眼裡就不是孩子,老百姓因為孩子的事情而瘋了在他們眼裡壓根兒就不是一個事。

這種新聞無論誰看了都會感覺到一種憤怒,公權力居然已經瘋狂到了如此地步,已經逼瘋了母親,已經殺死了孩子。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這是一群什麼樣的公務員?更令人憤怒的是,當地的計生幹部們都做過一道題,這道題是如果一名女性大月份懷孕到底該不該引產?標準答案是什麼?

雖然大月份引產會對婦女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但計生政策是國策,這項政策是為了整個社會的優生優育所以我們應當堅持。

這樣一道考題擺在當地的計生人員面前,給出了這樣一個標準答案。而我們從這樣一個答案中看到的是什麼呢?是沒有人性,是公權力的徹底瘋狂。

什麼是國策?國策難道就是要殺人嗎?國策難道就是要逼瘋一個又一個母親嗎?國策就是要傷害女性的身心健康嗎?而事實上真正的國策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們看國策是怎麼說的。

在2004年的時候國家人口計生委辦公廳就發布了一紙通知叫做《國家人口計生委關愛女孩行動實施方案》,要求禁止28週以上的引產和28週以下的選擇性別引產。

2012年年中因為山西安康一名懷胎七個月的孕婦被強制引產,事情曝光以後當地七名政府工作人員受到處分,安康市政府當時反思此舉違反了國家及山西省人口計生部門關於禁止大月份引產的規定。

在這個新聞之後2012年7月《湖南日報》報導,在2012年全國人口和計畫生育工作會議上強調,要引導群眾自覺實行計畫生育,堅決杜絕大月份引產。

2013年國家計生委主任李賓在計畫生育基層工作座談會上明確表示,堅決杜絕大月份引產等嚴重侵害群眾權益的惡性事件發生。

什麼是國策?這就是國策。對比我剛才說的這樣一些規定和講話的精神,安平鎮的鎮長、安平鎮的鎮委書記是明知故犯知法犯法,安平鎮的這些計生人員同樣是知法犯法。

現在輿論已經曝光,但看當地的這些領導,看當地計生幹部的嘴臉一個個更加得蠻橫,我想問,誰給了他們如此之大的膽量?他們的狗膽為什麼能夠包天?

當年安康已經有七名政府人員被受到責任追究,現在我們在湖南省漣源市的安平鎮至今沒有看到一個人被責任追究。

逼瘋了母親而可以不承擔任何責任,反而可以大言不慚地說這就是要搞的。面對這樣一種如狼似虎的公務人員百姓的日子怎麼過?百姓的命真是連草芥都不如。

我想說,當一個國家的公務人員可以把他的百姓逼瘋,可以把百姓的孩子視作無物,可以製造一座又一座嬰兒的墳,我們看到的將會是什麼?這種權力的瘋狂、權力的罪惡、權力的造孽最終將會把百姓引導到一個什麼樣的道路。我們在強調中國夢難道這就是中國百姓的夢嗎?

我們再看另一則新聞,我在題板寫的,誰賣掉了孩子。這個事情發生在陝西省富平縣,在陝西富平婦幼保健院有七個家庭在這個保健院中孩子被賣,而這種賣孩子居然是由婦幼保健院的醫生來親自操作的,已經構成了一個利益鏈。

從新聞上我們看到,婦幼保健院的醫生在幫助產婦生孩子的時候孩子生了下來,本身應該把孩子交給母親或者是父親,可是醫生給母親或者父親的答案是什麼呢?你這個孩子先天性有病,活不長,趕緊處理掉。

你想想,普通老百姓他有多少醫學常識,自然醫生說什麼就信什麼,要知道醫生是白衣天使,可不是黑衣惡魔。

誰能想到醫生說這樣的話居然是為了欺騙孩子的父母,欺騙之後的結果往往是父親或者母親同意,然後婦幼保健的醫生藉此將孩子拿走賣掉。

其中有一個細節,就是孩子的父親或者母親還需要給婦幼保健院的醫生錢,自己的孩子被賣了還要給他錢,這個錢是什麼錢呢?這個錢是處理孩子的錢。

這種事情發生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上,發生在婦幼保健醫院中,它對人們的想像力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對於社會的倫理和道德對於國家的法律,對於醫務人員的職業道德,那更是巨大的挑戰和諷刺。

我們都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的事,可是我們看古往今來我們看東南西北的國家,在哪個歷史階段在哪個國家曾經發生過我們今天看到的這種現象,可以將母親逼瘋,可以將母親剛生下的孩子逼瘋母親的是國家公職人員,賣掉孩子的是神聖的醫務工作者,我們還能相信誰?我們還能依賴誰?

我們說一個民族的墮落,一個政府的罪惡,一個國家的瘋狂,怎麼也不至於拿孩子來作為他們利益上的那個最終砝碼。

難道這就是我們所說的中華民族的偉大嗎?難道這就是我們所說的人民的公僕和神聖的白衣天使嗎?為什麼我們的國家一再出現這種超出人們想像的事情,為什麼如此荒唐野蠻和血腥與暴力就出現在我們身邊?到底中國得了什麼病,對於那些逼瘋母親的公職人員這個病就是權力不受約束,就是權力可以為所欲為。

只要手中擁有權力,那就相當於擁有了整個世界,所有的一切它都可以說了算,百姓的生命他可以生殺予奪。

當我們還在嘲笑朝鮮的時候,回過頭來想一想,我們有什麼資格去嘲笑別人?當我們的那些喉舌媒體還在宣傳這個夢那個夢的時候,還在反對憲政的時候,我們百姓要不要睜大眼睛擦亮眼睛看看你所生活的世界究竟怎樣的瘋狂。

當我們的白衣天使可以在悄無聲息之中化成黑衣惡魔,可以把剛剛生下來的孩子倒手變賣,我們每一個人無論你是男還是女,你怎麼可能期望著你的孩子在降生的那一天就能夠平平安安地回到你的懷抱?

因為在媒體的報導上我們看到,有一個母親連續兩次在這個醫院中生孩子,結果兩次都被以欺騙的理由給賣掉,第三次她再也不敢在這個醫院生了,她已經有所懷疑了,於是換了一家醫院。

雖然孩子也像從前一樣早產,但是經過十幾天的保育之後,孩子已經成了健健康康的孩子。等到新聞曝露之後,這位母親才恍然大悟,原來之前兩次並不是孩子有了問題,而是醫生有問題。

我們可以想像,一個母親十月懷胎兩次十月懷胎,兩次痛苦分別,兩次孩子被悄無聲息地賣掉,這是一個怎樣罪惡的世界?就算在但丁的《神曲》中我也沒有看到在地獄之中有這樣的惡魔,可是我們今天就看到了,它就在我們的眼前上演。

我們看一看《新京報》封面上的這張照片,你就可以想像一個父親他該以什麼樣的心情才會以如此的姿勢去哭訴去控訴。

所以今天在節目的最後我想告訴大家,如果你再不清醒自己的頭腦,如果你還以為真的可以做夢,那麼面臨著你的要麼就是你的母親被逼瘋,要麼就是你的孩子被賣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