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系統再曝驚天醜聞

作者:趙子龍 發表:2013-08-10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0日訊】震驚世界的上海高院幾名法官集體嫖娼風波未平,又有媒體人爆出上海市金山區公安局長馬淮海因貪腐20多億並謀殺市人大代表遭情婦舉報的醜聞。

上海一家著名的媒體記者稱,8月5日上午9時30分左右,大多報社記者都還沒有上班,一名頗有姿色的少婦來到報社自稱是金山區副區長,區公安局局長馬淮海的情人陳萍(化名),向報社提供材料和線索稱馬淮海貪污受賄20多億,擁有房產60多處。陳萍還向記者提供了其中31套房產證的複印件。

據陳萍介紹,馬淮海在公安系統工作20多年,多年來以受賄、收錢「撈人」和「減刑」等手段為自己攫取巨額財富。今年5月份,馬還與人合夥謀殺了一名上海市人大代表,身價數億的企業家。陳萍稱,馬與這位億萬富翁的下屬合謀,派人將在KTV包廂中已喝得半醉的富翁叫出打死,並丟到廢棄的電梯井內,偽裝成失足摔死。馬在發現屍體後馬上下令定性為意外死亡,為此他與人瓜分了億萬富翁的數億財產。

馬淮海還包養了十幾名年輕貌美的情婦,送這些情婦每人一套高檔住房和一輛名車。上個月,一名情婦惠兒因為馬生了一個兒子,提出要與馬結婚未果,一怒之下發帖舉報馬,被馬打死。陳萍則是因為這兩年受到冷落,跟馬手下的一名年輕的警察好上了,怕被馬發現丟了性命,遂決定冒險到報社求助。

網上信息顯示:馬淮海,男,1955年2月生,漢族,山東諸城人,現任上海市金山區政府副區長、黨組成員,區委政法委副書記,公安金山分局黨委書記、局長。

網上至今還可以查到當初馬淮海的另一情婦惠兒舉報馬的帖子:

http://gaj.sh.gov.cn/shga/questionview.do?pa=ae76fa314da659b4e053c03609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9ad72d0101lsr3.html

網上有新聞稱5月9日晚間,上海金山區朱涇鎮亭楓公路皇家會所KTV內,一男子從電梯井墜下身亡,經媒體證實,墜亡男子是上海市人大代表、致公黨上海市常委、上海進念室內設計裝飾有限公司董事長、上海市室內裝飾行業協會會長黃振。警方宣布已經排除他殺。有網帖稱,身價上億的黃總其實是被謀殺的。由於工作繁忙,黃總長期冷落了自己的太太錢某(錢某也在進念公司內任高管),公司的總經理陳某就趁機與錢某勾搭成姦,此事在公司內有很多人知道,只是瞞著黃總一人。為了達到侵吞公司上億財產的目的,陳某與錢某合計將黃總害死。

據稱陳萍面臨馬淮海的追殺,目前已逃離上海,希望她在逃亡的路上能夠平安。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